close

行兇暴徒的嘴臉(作者提供)
張欣:新唐人記者法拉盛再度遭暴力攻擊
作者:張欣 
  
【大紀元10月13日訊】08年10月11日下午大約四點左右,在紐約法拉盛黃金市場路邊,亞太地區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遭暴打攻擊。據當事人描述:「我聽到一連串的怒罵聲,看到一男子正在罵法輪功學員,我就立即拿錄影機拍攝。那男子看到我拍攝它,就衝過來我這裡,對著我就是一拳頭。當時,我感到耳朵劇烈疼痛,等回過神來時,那男人已經逃之夭夭,不知去向。」同一個人,在10月4日這天也是下午三點多,此人邪惡的像發瘋似的也是要攻擊新唐人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張德容,被過路的一個太太,回了那男子一句「這是美國喲!」張德容才逃過一劫。
 
連日來法輪功學員,不斷的被中共無恥之徒毆打攻擊、謾罵,而美國的相關部門也啟動開始調查。當天,在法拉盛百利大廈二樓,現任紐約市議員,下屆紐約市長競選人托尼·艾維拉(Tony Avella)接見了亞太地區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佑銘,並聽取他的匯報後,到現場查看了中共邪惡攤位上的誹謗材料,托尼·艾維拉表示,「不能容忍這類事件如此下去。」



行兇暴徒的嘴臉(作者提供)
 

行兇暴徒的嘴臉(作者提供)
 

行兇暴徒的嘴臉(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