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外訊息起到維護社會公義的作用

鄭恩寵:他打人的時候,他叫一些下岡的人打你。所以今天警察,全面起了一個國家機器的全面鎮壓手法,全面黑社會化。

記者:那你覺得為什麼會產生這種變化?

鄭恩寵:經濟改革以後,經濟是取到了成就,但是整個社會的性質就發生了根本的變化。它根本就是不是一個為人民服務的政府,它完全是整個社會從經濟層面,各方面的話,完全是偽政府為少數階層、利益集團服務。所以說,就警察來講,我現在也可以在媒體公開地講,也有一些警察他犯了罪,就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幹?因為我們7法治報8也登出來了,我碰到的警察也講:「誰開工資,我為誰服務。」,那事實警察是政府給我開工資的。那誰給政府開工資的?那就是這些企業的業者,不管公的私的,他往政府繳稅,維護政府的開支。所以說,警察開工資了,並不是把老百姓看成納稅公民,為納稅公民去牟利,這個他整個社會完全顛倒是非了,這個人權狀況相當惡劣。

記者:胡錦濤第二次中紀委會議和二中全會議都提到,「共產黨官僚的腐敗,正在起來革共產黨的命。」,你認為這個矛盾已經激化到什麼程度,現在?

鄭恩寵:激化到什麼程度,我認為還不是說大規模街頭份子,還沒有到這個階段,目前還處於大面積攝取人心的階段,現在就是說大規模模的攝取人心的階段。胡錦濤他坐在這個位置上,他感到有一點危機感,那麼中層幹部他的危機感和胡錦濤是兩樣的。中層幹部他感到他的危機感,他就非常聰明,他就像陳良宇這些人馬上在海外組成公司,馬上轉移財產了,就處於這個階段。

現在對百姓來講,就是腐敗了我也沒有能力去推翻。但是現在老百姓就認為,我守著我的一畝三分地,就是所謂的維權,就是我的利益不受損失,我的工資不受損失,和我的房屋不受損失。還有一種認為,就是說現在網絡封鎖倒了,所以說就我們上海來講,我不瞞你講,現在看官方的報紙的人很少,翻翻報紙都是看看娛樂的項目,體育的消息,這個有可能聽的,其他的政治新聞沒人聽的。我聽好多老百姓言談之中,他們的消息都是來自海外網站,而且傳給我自由門,然後點傳他們,他們都知道。所以說,我現在聽聞自由門、無界瀏覽,讓上海的訊息在海外傳播得非常快。

還有最近現在一些三退來信的年輕人,他沒有上到大街上像一些訪民那樣上訪什麼的。他做工作很紮實,他勸三退做了好幾個流程,就是你到線上去和他聊天的時候,你要裝自由門,我幫你這樣做。所以有好多人運用了他這方面,傳播海外訊息的義工,所以共產黨就趕快大面積的攝取人心。所以老百姓看新聞的時候,已經不是來自於官方的消息,來自海外。

記者:這樣發展下,去對中國社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鄭恩寵:發展下去,如果有一些突發事件的話,那麼肯定會造成火藥味。

記者:那你覺得這個問題引起的根源是什麼?就是現在發展到這一步。

鄭恩寵:問題的根源是,中共至今它不想政治改革。

記者:還有一個問題,國外也有警察也有腐敗的現象,那你覺得它的程度和發展情況和國內的又有什麼不同呢?

鄭恩寵:國外的警察和中國的警察是完全兩碼子事。任何國家的警察都有腐敗,但是國外的警察他完全是附在民主的體制下,是三權分立的體制下,司法是獨立的。你警察犯了罪以後,和公民犯了罪一樣都要受到法院獨立的審判、追究。而且他就是國外的警察,他犯法違規,他不道德的現象,它完全有全面的媒體監督著,消滅在萌芽狀態之中的。所以這個警察犯罪,一旦被媒體發現,他被消滅在萌芽狀態之中的。而且我們現在警察的腐敗,輿論是不報導的,而且是全面封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