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老百姓抗暴的聲音越來越大

鄭恩寵:所以一旦給媒體發現之後,它給消滅在萌芽之中。而我們現在警察的腐敗,輿論是不報導,而且是全面封鎖的,這樣子他內部不斷地腐爛,沒有人去揭露這個事情,所以完全是兩碼子事。國外的警察始終存在著腐敗,始終給消滅在萌芽狀態之中,始終在完善法律之中,所以他的社會是穩定的。所以中國這個警察制度,反映我們媒體沒有監督的,不能監督的,律師要揭露警察的問,題你自己要坐牢的。現在聽說,記者有二百多個人被關在監獄裡面,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媒體不能監督。

共產黨就是下面已經腐敗了,上面還搖搖欲墜。說警察隊伍總的是好的,個別是壞的所以,是自己在騙自己。所以楊佳的事情,應該胡錦濤充分看到,就是中國的警察老百姓都已經揭竿而起了。過了幾天以後,或幾年以後,我可以說,有事情,警察就可以公開把老百姓在大街上打死,這種情況經常發生的,那這個東西經常存在。

我看這個資料說,警察這個隊伍也是不錯的,每年因事傷亡可能幾萬人,犧牲幾千人。那怎麼犧牲的?你和平的情況下怎麼犧牲的?我看都是給人家打死的吧。

記者:你覺得這個警匪一家,是這個情況嗎?

鄭恩寵:警匪一家,應該不是由我們這些人來講。老百姓就說,單我這個個案來講,也就是國家的公安部監察部、中紀委、全國檢查院也聯合組成一個工作組,就到上海市的匣北區的公安局門口,公告我接待老百姓三天,我可以講,匣北區老百姓最少有幾千個人憤怒控訴匣北公安局的暴行。如果公安部國家的監察部、中紀委、檢查院,你組成個工作組都到上海市公安局門口,公開接待老百姓三天,我想上海事有幾十萬人民會去控訴胡志明的暴行。

這個東西我們寫成,現在我們沒有公佈,我看胡錦濤敢不敢派人要查老百姓的事情?你不調查百姓也不會向你反映,所以上海出了一個楊佳不配合。現在不只是楊佳不配合,好多人不配合你這個政府,所以說我看了十七大三中全會,我看了幾次溫家寶接待中外記者,我看了他們的錄像採訪,胡錦濤、溫家寶現在準備退位,趕快準備交班,到了期限,我光榮退休,他已經沒有這個社會的控制能力了。

記者:如果這個情況發展下去,會在中國社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鄭恩寵:
最後就會失去控制,最後就會促成中國的和平轉移。就是中國的政治改革,可能到最後不是和蘇聯有點兩樣,可能不是靠蘇聯共產黨內部的人在推動,可能靠基層的民眾推動這個事。情我現在認為,中國能不能和平轉移,希望中國也能出個哥爾巴喬夫或葉爾欽?現在不可能。我個人看,這是我個人看法,中國的和平轉移,可能有點像第三世界國家第一樣,可能中國要出個曼德拉,要出一個翁山蘇姬,要出一個全斗煥。在這個十年當中,可能不會出哥爾巴喬夫或葉爾欽,所以說哥爾巴喬夫或葉爾欽這個事情,中國共產黨黨對有重大防備。

記者:黨內不一樣,就是黨外來推動?

鄭恩寵:這個可能最後,中國在這十年裡可能要出曼德拉,緬甸的翁山蘇姬,韓國的全斗煥這樣子,由民眾推動這個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