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八九六四--抗戰二十年

作詞:黃偉文 作曲:黃家駒 編曲:Beyond
演唱:貫中/家強/世榮

WowWow,你我霎眼抗戰二十年,世界怎變,我答應你那一點,不會變!當天空手空臂我們就走上街,沒甚麼聲勢浩大,但被不安養大,不足養大,哪裡怕表態。當中一起經過了時代瓦解,十大執位再十大,路上風急雨大,一起嚇大,聽慣了警誡。應該珍惜的,即使犧牲了,激起的火花,仍然照耀……

WowWow,你我霎眼抗戰二十年,世界怎變,我答應你那一點,不會變!幾響槍火敲破了沉默領土,剩下燒焦了味道,現在少些憤怒,多些厚道,偶爾也很燥。不管這種執拗有型或老土,未做好的繼續做,活著必須革命,心高氣傲,哪裡去不到。他雖走的早,他青春不老,灰色的軌跡,磨成血路!

WowWow,你我霎眼抗戰二十年,世界怎變,永遠企你這一邊!WowWow,哪怕再去抗戰二十年,去到多遠,我也銘記我起點,不會變!

上一篇:2010/3/30 在藝術表演中重現中國傳統文化 (音)
下一篇:


延伸閱讀


《東線無戰事》--六四天安門事件圖集
英靈的法寶
魏鵬飛:不單是爲了紀念──在波士頓「六四」十五周年圖片展上的發言
蔣彥永:六四事件解放軍使用國際禁止的開花彈
六四17週年特別節目:六四塗污毛像事件 -- 真相與反思 (上集)
上海訪民六四勇闖天安門喊口號 (視)
體育記者見證江澤民六四鎮壓
《廣場活碑》:一個香港女記者眼中的六四血光
「天安門屠殺」浮雕初胚抵洛 六四晚會首展

大紀元時報

甲流

新唐人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