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萬人退黨是真是假?

【專訪 鄭恩寵律師】對你上訪他不是看不慣,總之你不可能成功的,這種人他突然發生個變化,這個就是我認為,共產黨的中層幹部與基層幹部裡面,對這個黨本身已經失去信心了。

因為有些老百姓,有些律師到我家裡交流的時候,他也是講這個。他說:「國外有個三退,那我們國內的人怎麼看的呢?是心退。」,心裡在退。雖然沒有渠道,到國外網站去表達我的三退,但是我的心裡面已經退了,這個意思。

他們就談到了,這個數字是真是假?那肯定有人議論,這四千萬人是怎麼樣來的?有的人講,這裡面可能有點水分。有的人講,我看這裡面沒有水分。

他講:「我儘管沒有到海外網站,我也沒有這個渠道,我也不知道這個渠道。更何況我還在官場裡,我還有個小小的職務,我還沒退休。我每個月還有幾千塊的工資,還要養家活口,所以我沒有必要到海外去聲明。這個電話會被竊聽的,這不好。但是我心裡面早已退了,如果講心退的話那麼應該講這四千萬人。」

他們講的比較科學的數據。

他說:「我們中國人,老師講,這個社會上有5%的人是壞人、敵人,要專政的。實際上,它打擊面還不止5%。那麼我們現在就算這5%的話,如果這人口是13億人口算5%的話,這人數是多少?超過他講這個數字。如果是13億人的5%,那麼肯定就超過4000萬了嘛。」他是這個看法

而且他這個人,我跟你講,是上海市長敵人的幹部。我看就是,基層中共黨員對這個黨的看法已經相當成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