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雪演唱「请帮助我们的亲人回家」

 



下載方法:按鼠標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作曲:真宇 作詞:悠遠 
配器:筱潔
演唱:白雪
 
  請幫助我們的親人回家
  我思念我的媽媽,
  我思念我的爸爸,
  只因他們修煉「真、善、忍」,
  受到迫害不能回家;
 
  我思念我的孩子,
  我思念我的愛人,
  只因他們說了一句真話,
  從此被迫相隔天涯;
 
  我思念我的姐妹,
  我思念我的兄弟,
  只因他們要做一個好人,
  卻被關進監獄受盡酷刑。
 
  我們呼喚:
  每一顆正義的心,
  我們吶喊:
  停止對善良的迫害,
  每一個生命都有信仰的自由,
  人們啊,
  請伸出你的援手。
 
  讓你的手、我的手、他的手,
  凝聚成善良的力量,
  讓正義能夠得到伸張,
  那是世界未來的希望。
 
  我們呼喚:
  每一顆正義的心!
  我們吶喊:
  停止對善良的迫害!
  人們啊,
  請伸出你的援手,
  幫助我們的親人回家。
 
明慧網 minghui.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