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獲獎華語影片《沙塵暴》

打字整理/家倫

世世代代,一直追溯到遠古,留存下來的史料和經書中,記載了當人類道德敗壞到極點時所經歷的種種災難。

這些記載描述了當人類和他們的領袖們喪失人類善良的本性和尊嚴時,毀滅性的自然和人為災難是如何快速地結束了他們所生存的社會。

這些事件在歷史上都有記載。

精選對白

1

妻子:「這什麼?法輪功?」

天應:「在街上抓他們或抄家時,搜到好多這些東西。」

妻子:「有一天在街上有一個男的也給了我些這些的東西,我叫了警察把他抓走了。他們說自焚是政府編的呢,還說自焚是政府導演的,哼!」

天應:「他們說的多著呢。」

妻子:「我看他們是瘋了,以為我們是傻子呢。」

2

長官:「上面610給我的壓力很大。我們抓進來的法輪功越多,你轉化的越少。」

天應:「我們抓進來的人太多了,我實在沒有時間對付他們所有的人。我整天泡在這裡頭,連回家的時間都沒有。」

長官:「這是你的工作,你的職業。上面又來了指示,加大力度轉化法輪功……採用一切可能方式……超過轉化指標,獎金加倍。告訴你,拿最頑固的開刀,我就不相信治不了個法輪功!不簽悔過決不放過!」

天應:「他們都很堅決。」

長官:「那你轉化的時候,必須要更堅決。你什麼也不用擔心,他們要是在轉化的時候死了,誰也不用負責任。對我來說,死個法輪功算什麼。如果我還看不到轉化,那你就給我看到屍體,兩個都見不到,你就給我走人。」

3

蘭蘭:「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男警用皮鞋抽著蘭蘭耳光:「我讓你告訴我名字!」

蘭蘭:「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

男警:「我讓你嘴硬。」用皮帶勒喉,「你還嘴硬?你回答嗎?」

蘭蘭快窒息了,女警:「你倒是快說啊!」

「夠了!夠了!」天應制止勒喉,說:「如果你不說,那你會繼續受苦,他們會用一切辦法讓你說。你知道你在這待多久了?十二天了吧,我不想看到這些事發生在你身上。」

蘭蘭:「那你就打開手銬讓我走。我不是犯人。」

天應:「你犯法了。」

蘭蘭:「真善忍違法嗎?」

天應:「犯法了。」

蘭蘭:「法輪功教人向善犯法?就是因為這個功太好了,政府裡個別人發現有一億人在煉,它才製造罪名,陷害法輪功。我們上訪,是憲法給我們每一個公民的基本權力。」

天應:「我不制定法律。我是警察。」

蘭蘭:「你首先是一個人。你傷害的都是無辜的好人啊!」

天應:「我想幫你,可是你不配合我沒有辦法。」

蘭蘭:「你知道你在對你自己做什麼嗎?」

天應:「我自己?」

蘭蘭:「你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會有報應的,不管好壞。」

天應:「我是幫助你。」

蘭蘭:「你不用這麼做。他們打我,你假裝幫我,你是在害你自己。你瞭解法輪功嗎?」

天應:「上面說法輪功是違法的,這就夠了。」

蘭蘭:「你看過法輪功的書嗎?」

天應:「沒興趣。」

蘭蘭:「你要是看過書,你就會知道那報紙、電視全都是假的。」

天應:「電視報紙說假話有什麼奇怪的,但是你要是不合作,你就會遭更大的罪。」

蘭蘭:「我不是犯人,我合什麼作?我按真善忍標準做人。」

天應:「你要是死在這裡,那就是自殺,沒有人會來追究我們。」

蘭蘭:「現在可能沒人來追究你們,但是遲早你們都要償還的。你們所做的一切都要償還,你們每一個人所做的行為,都要承擔後果。」

天應:「呵!這麼說,最好是讓你走,不然我們就麻煩囉?」

蘭蘭:「報應已經開始了。現在到處都出現警告,可是你視而不見。洪澇、乾旱大面積出現,蝗蟲舖天蓋地,史無前例的沙塵暴不斷的升級,這些事情同時發生,能是偶然的嗎?這些都是警告啊,慈悲的警告,你的所作所為不會沒有報應的。」

天應:「你這個傻瓜,看看你在哪?就是因為你相信這些胡說八道你才在這,帶著手銬你還敢嚇唬我?」

蘭蘭:「我不是嚇唬你,我只是告訴你一個真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想摔她巴掌,但是下不了手。天應說:「我已經沒有耐心了,如果你再不配合的話,你只會更糟。」

蘭蘭:「你這樣做也會傷害你的家人。」

天應對女警說:「不許她說話,不許她睡覺,睡著了就用涼水澆她。」

4

天應:「如果你還不吃,我們就要灌食了。」

當時蘭蘭被綁在老虎凳上,她說:「我不是罪犯,我不吃罪犯的食物。我要求無罪釋放。」

天應:「一天坐20個小時還不嫌夠是吧?那咱們就坐24小時吧。」

蘭蘭:「我根本就不應該在這,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天應把女警叫出去訓話,「她怎麼睡著了?」

女警:「我沒注意到,她肯定是在你進來之前剛剛睡著的。」

天應:「一秒鐘也不能讓她休息,永遠不能。」

女警:「知道了。」

天應:「警服穿多久了?」

女警:「一個月。」

拿起女警手裡的高壓電棍,按下開關,電棍頭發出青藍色火光,霹靂啪啦作響。天應說:「用過嗎?」

女警:「還沒有。」

天應:「上面指示我們要加強轉化力度,在教育他們的時候,要嚴厲一些。」

女警:「可是我們要教育他們些什麼呢?我們是要轉化他們,可是……我們究竟要教他們些什麼?」

天應:「告訴他們,法輪功對他們有害,他們不能再煉了。」

女警:「我們打他們,用電棍電他們,告訴他們法輪功對他們有害?」

天應:「這是上面的指示,我們只管執行命令。上面指示我們要加大力度,要更加嚴厲。這是你必須屢行的職責,明白嗎?」

女警:「明白了。」

天應:「幹活去吧。」

5

蘭蘭看到家人一面,也是最後一面,她說:「怪不得你讓我洗澡,還讓我穿一件別人的衣服。你在哪找到他們的?」

天應:「是他們自己來找到的。如果你要是早說你的名字,可能早就見到他們了。看來他們都是很好的人那,他們很擔心你,想讓你回家。你想見他們嗎?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你還可以跟他們一起回家。」

蘭蘭:「一切順利?」

天應拿出一張「我自願脫離法輪功組織……」的保證書和筆放在蘭蘭面前,說:「你的女兒哭了一天,她很想見你。難道你不關心你的家人嗎?」

蘭蘭:「我關心所有的人,包括你呀,我永遠也不會簽的。」

天應:「我告訴你,我會讓你們家沒有好日子過。」

蘭蘭:「你們這麼做沒有用的,我永遠也不會簽的。」

天應:「我是在想辦法幫你,可視你太固執了。你可能要吃更大的苦,但是我無能為力。無能為力。」

正在觀看監視器的長官唆使手下的人,「扒光她的衣服,把她丟進男牢裡過一夜……然後把她吊起來。」

6

地上淌滿大法弟子的鮮血,蘭蘭說,姑娘,我知道你想儘量的不傷害我,你是一個好孩子。

你太固執了,你要是肯合作一點,你就不會這麼慘了,他們可能還放你走呢。(未完,待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

延伸閱讀

紐約紀念4.25大集會上嘉賓談法輪功效應
中科院博士:4.25我隨朱鎔基進入中南海
組圖:實拍4.24特大沙塵暴恐怖一幕
36小時千里襲台灣 沙塵暴藏台灣
世事關心:曲折11年 法輪功4.25留史冊
【細語人生】"沙塵暴"導演麥克‧麥洪恩
【中國禁聞】央視再添假新聞 民眾問到底相信誰
中共假新聞主要喉舌 央視主持人羅京死於癌症

甲流

新唐人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