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記冤民血淚史 警惕唇亡齒寒之禍

文/家倫 整理

《左傳》僖公五年,晉獻公想要攻打虢國,途中要經過虞國。大夫荀息看出虞國君王短視近利,建議用寶馬、美玉商議借道。虞國賢大夫宮之奇諫止曰:「虢,虞之表也。虢亡,虞必從之。」虞公貪圖小利,不聽勸告,宮之奇帶著家族逃離虞國。晉滅虢後,班師回國就順便滅了虞國,諺所謂「輔車相依,唇寒齒亡」。

共產黨用白毛女的樣板戲成功竊國後,上上下下大吹貪腐風,一次次運動幹盡多少欺男霸女之事,80年代胡耀邦平反的冤假錯案就高達3百多萬件。而今的世博會成為全國樣板,到處都是房地產開發、城市改造,可見得共匪的貪婪殘暴,不會因為周雪珍一家就得到滿足。

4月11日社區民警打電話給我,要我去所裡談話,我沒有理他們。隔天晚上民警帶著2個人上門恐嚇,告知我世博會不好去,就連浦東也不能去,還說:「誰叫你當上了冤民部長?就對你全家不客氣!」

周雪珍沉冤十八年全是上海市信訪科科長彥寶珍一手造成的,拆我廠房,推平房子,害得我一家三代人無處棲身,只能租房子,靠4百塊低保度日。我丈夫郁楚單病危在長海醫院,得不到應有的治療,要逼他出院!

4月9日家中闖進三名暴徒,將玻璃窗和門全部砸壞,打「110」報警抓人,警方並沒有做出任何處理!警察剛走沒多久,暴徒再次闖進我家中,砸壞我家中東西。打砸門窗的暴徒是房仲介老闆叫來的,其中一人傳話,要我們在本月25日搬離,否則後果自負!

我們被嚇呆了!原來這就是共產黨所宣稱的「法治」社會!所提倡的「和諧」社會,以人為本!西南乾旱又在那邊炒作,實際上中國最嚴重的災難是人禍,給中國冤民沒有好日子過。

天理何在?人權何在?我們三代人生要被逼死在紅旗下!反正無家可歸,到時候我全家都睡到世博會場去!就上粱山!請各位注意密切關注,4月25號共產黨將給我全家三代怎麼樣的災難!

住址:上海市寶山區淞南十村30號403室。在通南路上北大門,有3號線到殷高西路下,轉99路132路到底往後退500米,就是淞南十村北大門了。

上海冤民:周雪珍

上一篇 下一篇

延伸閱讀

段惠民母親高喊「打倒共產黨!」
世界上空前絕後的北京「鳥窩」
歐陽非:從「張丹紅事件」看中共代言人的思維誤區
陶君:毒奶粉和惡霸李炳燦肆虐河北大地
呂柏林:高智晟——世界最牛釘子戶的鬥牛

甲流

新唐人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