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三鹿奶粉事件真兇落網--「草它媽」(圖)

「三鹿說是奶農的責任,奶農說是奶牛的責任,奶牛沉默,支吾出了一個字----草!草很委屈,流著淚說,要怪就怪我媽生了我,終於抓出了事件元兇———草它媽!」




幽默:三鹿集團改名

1、不法奶販:「我是來打醬油的」。

2、不法奶農:「俺是來做俯臥撐的。」

3、不法奶牛:「俺是來洗澡的。」

4、三鹿:「我司更名三聚氰胺集團。」

上一篇 下一篇

延伸閱讀

【中國觀察】打醬油 X 俯臥撐 X 關我屁事!
「不打醬油不做俯臥撐 我要拎酒瓶」成網絡流行語
韓偉的十個為什麼:到底誰在雞蛋裡添了東西?
衛生部解釋三聚氰胺限量值設置的原因
各國檢測三聚氰胺執行不同標準:食品巨頭叫苦連天
北京公安誘騙拘留能解決上訪問題,反而被枉法勞教/趙國莉
李國濤:暴力傷害並勞教迫害基督徒,天理不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