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幫訪民把上訪材料上網很賺錢
動態網安全上網宣導


文/家倫


我村裡的大將軍伯伯晚年都在享福了,看到海峽對岸的大將軍伯伯竟淪落為訪民,材料中稱「伸冤十五年,各級有關法院無一字回答」,真的很諷刺。

剛剛跟一位到北京上訪回來的劉阿姨聊天,說了她這幾天的經歷,她告訴我說,北京的那些訪民普遍不懂電腦,但是網絡上為什麼有他們伸冤的文章?阿姨告訴我,「那是他們花錢請會電腦的人幫忙往網上發的,一次一百元」。

我聽了感到非常驚訝,國內還有人專門要賺這種錢?阿姨說:「他們也沒辦法,不懂電腦」,我說那些訪民怎麼那麼笨,大家把錢集合起來,買電腦申請網絡,不就能自己上網發訊息了嗎?還可以看新唐人和動態網。

之前聽蔡阿姨說,她在北京也認識那些訪民,認識一個有電腦的,說可以在網上互相聯絡,她說不要,阿姨就問她,「你知道動態網嗎?」她說什麼是動態網?就感覺和她是兩個世界的人一樣,沒辦法溝通,一方面蔡阿姨又覺得他們一直去上訪很可憐,對共產黨的貪污腐敗一點都不了解。

我就說,家倫可以教他們電腦,他們電腦學會,比講電話安全。劉阿姨說,「他們不敢和我們聯繫」,我覺得很奇怪,中共真的把國內民眾弄得很笨,什麼也不懂。阿姨說她有把自由門給他們了,有的人打不開,有的人打開動態網了卻不敢看,據說好像是警察在訛傳,說開了自由門他們也監控得到。我說才不是那樣,打不開動態網可能是電腦系統不乾淨,我之前跟記者和國內訪民宣導要修理電腦就是這個原因,電腦事先保護好,不怕那些警察或特務亂改電腦,我還原就行,乾淨的系統自由門一打就開,但是很多記者和訪民不太理解。有些是電腦已經出現問題了才來請教我,我也不太好溝通,要靠大家去做這方面的安全宣導。

很多人不注意安全,上網沒開自由門(動態網),如果又笨到在網國內網上發訊息,那麼警察就知道了,因為中共從美商那邊買來了「金盾工程」就是專門監控網絡的,從你一連上網絡的一舉一動,中共都在監控著,只有自由門開著,IP隱藏起來,中共才監控不到你在網絡上做什麼。因為中共也知道自由門翻牆技術很高明,所以後來才又搞了什麼「綠壩」要對付自由門,同時也給技術員很大的考驗,因為綠壩是事先裝到電腦裡的,直接阻斷自由門的運行,但是自由門學會了,網絡上傳什麼訊息都是流通的、安全的。

阿姨說她這幾天在北京上訪,那些警察拘留她,給了她一個什麼罪名?說她打了六個警察。我說阿姨又不是楊佳,哪裡那麼厲害的功夫,一個人就打六個警察?阿姨說,「對啊,而且我還是一個六十幾歲的老太太」,說著我們不禁哈哈大笑,夠扯的。阿姨起以前的事情……,那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曾慶紅還到他們家裡要脅,還說你不要到處跑,到處鬧,阿姨因為有冤當然不聽,照樣要到處上訪,「2003年的時候,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到我縣考察,這時一大幫人衝進我家,不問理由,不說明身份,便將我和家人強行拖上了車,當時,我以為遭人綁架,便嚇昏過去」,關了好幾天,哪裡講什麼法?

我則是認為,事先小心才能免的事後麻煩,我觀察到很多人因為不注意安全,自己曝了光,最後被逼的實在沒辦法,開始有想要學楊佳或者妥協的想法,如果又去當中共特務幫忙釣魚害人就更不應該了。

最近我看到幾篇採訪姜維平的報導,他有投稿香港《前哨》雜誌,揭發薄熙來的貪腐,都是取筆名投稿的,但是被查到了,就坐了好幾年牢,2009年才營救到加拿大。姜維平在記者發佈會上談到此事時表示:「兩次秘密審判都是走過場,只有兩個法官一個書記員。而律師則只是擺個樣子。十來二十分鐘就結束了。」

他認為:「應該取消煽動和顛覆國家政權罪,因為這個罪名是和憲法相矛盾的。憲法中不是說給予言論自由麼,但在刑法中他卻有煽動和顛覆國家政權罪。」儘管被關了好幾年,他仍是一條硬漢,不屈服。不過我聽蔡阿姨講,勞教所還常會用什麼不明藥物摧殘人的神經,健康的人出來就是身體有毛病,很邪惡。

據一些從中共大牢裡面放出來的人描述,勞教所裡面是很恐怖的,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是分開的,感覺就像患的精神分裂症。例如最近因為看了《九評共產黨》,公開在網上發表自己的退黨聲明,結果坐了好幾年牢的張先生表示,「現在的國內的經濟發展就很像勞教所的生產模式,那些年青的農民工一天十幾個小時都在工廠,做的都是苦力活,但是一個月才1000多塊錢,甚至更少,吃是吃自己的,而那些剩餘價值全部被中共偷走了」,難怪電腦在台灣賣的很便宜,國內的人都買不起電腦,很像奢侈品。

如果自己能學會電腦不用花什麼錢,還有那些想要學電腦的可以介紹給我認識,家倫會把安全上網的知識教到他們會,劉阿姨說會試試看。阿姨說她是因為家裡人揭露國營企業裡面的貪污舞弊,為國家除害,反而被上司污陷有罪,為壞人背黑鍋,心理感到不平衡,所以要鬧。

我看那些訪民對於中共暴政歷史和殺人歷史看得比較少看,倒是對官場的貪腐感興趣,例如我今天看到黃阿姨在看人民網上的一篇文章《周永康稱江「大老闆」 公安部爆重大犯罪系統(圖)》,這還只是講了表面的經濟犯罪,在人民報報導的《薄一波常感歎!從姜維平提前釋放所想到的》,作者對於他揭發薄熙來的貪腐有更精闢的論述:

「唯一根子硬的是薄熙來,他有個一肚子壞水兒的老爹薄一波撐腰,所以他敢報復。這可不是他跟姜維平一個人過不去,文革當紅衛兵的時候,這小子革老子薄一波的命也從來沒手軟過。不過薄一波被胡耀邦從監獄裡放出來之後,又跑到中央去混,薄熙來一看油水來了,又爹長爹短的圍著轉。

薄一波常感歎的說,政治這東西不心黑手辣就等於是先天畸形,麻繩提豆腐拎不起來,三個兒子裡面就這個兒子最像他,是塊搞政治的料兒。不止是公安局、國安局,中共這個血腥的獨裁黨從一產生開始,就在體制性的泯滅人性,讓好人變壞,誰越壞誰越陞官,誰越想壞誰越陞官。」


良心記者姜維平加拿大記者發佈會

這又令我想起一件好笑的事情,蔡阿姨跟我說過,「他們當地的一個小小的鄉長,就貪了五個房子的白花花人民幣,最後被查到的時候,那些鈔票有些都因為時間長了,變成粉末了」,真的好誇張,阿姨說他的兒子,都已經三十幾歲了,還找不到一份好的工作。這樣說起來,國內的失業率人口很高,這是世界上所沒有的,那有一個國家像中共這樣治國這麼無方,幾乎無官不貪,老百姓都吃不飽飯,但是還能一直統治十五億的中國人?我終於想明白了,主要就是中共多年來訊息封鎖與愚民政策,只知共產黨好的宣傳造成的,而那些有時常看動態網的阿姨就不太一樣,變得跟高智晟律師一樣聰明起來。

談到中共花了四千萬人民幣搞綠壩封鎖動態網,家倫就在想,如果中共真正是為人民服務,它用這些錢改善訪民生活,或者幫每個訪民買一台電腦上網多好?可見的中共幹的壞事太多,見不得人,已經沒藥救了。共產黨就很像民間的那種有求必應的那種狐仙的廟宇,那些共產黨的領導就是廟裡的住持,而這些狐仙的廟香火鼎盛,其實就是人心的貪婪造成的,求佛幫忙發財。例如台灣以前風行的六合彩,賭徒就常去找這種亂七八糟的廟,一發財,他就說這個廟神了,但是妖精就是害人的,你想發財他可以要了你的命,牠要得人體的精華。

早在國共合作的時候,共產黨就一直在以慫恿民眾加入革命,聲稱「代表貧困階級和追求社會正義」,但馬克思主義其實就是燒殺搶,無法無天用暴力和槍桿子說話,土改運動殺地主就是最好的歷史見證,把地主的財產搶過來,就是跟強盜分贓一般。那些相信毛主席是大救星的農民高興沒有太久,不久毛澤東搞起人民公社,全部土地財產收歸國有,全民吃大鍋飯,做多做少領一樣的工資,還叫人「憶苦思甜」、「毛主席萬壽無疆」,有人就感嘆,什麼新社會,舊社會他們還吃得飽飯,還有存錢,現在他們真正變成無產階級,一無所有,資源全部都在共產黨那兒。有人因為說話不小心就挨批鬥了,我記得大紀元有一篇文章寫的很好笑,說他心裡在偷偷的罵毛澤東,還要回頭看看有沒有人在偷聽。


《九評》促大陸學者三退並辭官方學術職務

海外公開聲明支持退黨的知名學者孫延軍表示:「暴力和謊言,是中共的立黨之本。中共官僚集團對內欺騙民眾,刻意包裝成親民的形象;對外欺騙國際社會、努力擺出負責的姿態。但所有這些精心製造的偽裝,在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事實面前,都已被無情地撕碎。」

前幾天,台灣的知名藝人文英阿姨去世了,說是因癌症去世,目前癌症可以說是絕症,共產黨就好比癌細胞,如果不及早摘掉,它就會繼續蔓延其他正常細胞,最後導致整體死亡,所以《九評共產黨》就是最好的特效藥,幫民眾清理思想毒瘤,讓民眾清醒起來,放棄對共產黨的幻想。

之前好一陣子國內民運都在搞什麼網絡徵簽活動,我說白了網絡徵簽其實就是網絡釣魚。我就很奇怪,國內搞民運的竟然不知道上網的安全常識,還有中共搞金盾工程的邪惡?搞什麼網絡徵簽,根本就是在幫中共收集名單。而且國內本來就不適合搞這種活動,也沒有什麼效果,有效果那是我們媒體和那些民運在說有效果,真正國內社會上的民眾那裡知道有什麼徵簽活動?

那麼什麼才最有效?最有效就是中共最怕的東西,那就是自由門的動態網、《九評共產黨》與退黨活動,所以中共才搞了什麼金盾工程要來全力阻止這類訊息傳播。大家應該弄清楚事實,打開國內的訊息封鎖,大家才真正有知的權利,不會老是受中共騙,弄得笨笨的,什麼都不知道,還老是要去學習楊佳逞英雄。

我跟劉阿姨建議,阿姨現在會電腦,就把當地的農民找來,放新唐人電視給他們看,這才真正有效,知識才是力量,那個阿姨說她不太會電腦,我說沒關係有家倫在,電腦對於我來說就像玩具一樣,很簡單,而且現在都是圖像化了,不像過去那種DOS語言的時代,那真的全部是英文字。

我主要就是建議她,趕快把動態網和電腦學會,把上訪維權的事先暫時放一放,多看看網上報導的文章,特別大紀元的社論《九評共產黨》的文字要多讀幾遍,其中的評共產黨的殺人歷史,很經典,真的把中共的魔鬼本性曝露無疑,然後要多注意安全。目前我觀察到中共要抓要關要殺就先抓大頭的,例如高智晟、鄭恩寵、郭泉,其他比較沒有什麼影響力的,就關幾天,嚇嚇你。其實國內只要把訊息封鎖打開,國內的形勢就會變過來,蘇聯共產黨一夜之間垮台不就是因為葉爾欽透過廣播對全國民眾講幾句話,蘇聯就走向民主自由了。中共就怕它自己幹的壞事在民眾間曝光,所以大家要多努力幫忙推廣自由門的動態網。


悼胡耀邦新書出版 程翔拒寄望中共

上一篇 下一篇

延伸閱讀

十年抗暴路 世人感心跡
女子被逼瘋逼死 薄熙來治下的馬三家黑幕
在馬三家非法勞教時遭受的十種酷刑
【曝光薄熙來】姜維平:對付政敵內幕
獲救記者姜維平多倫多暢談心路
《前哨》每個月必給薄熙來做的整版廣告
記者姜維平獲釋 薄熙來罪行再引關注
《大長今》「鄭尚宮」將神韻銘刻在心中
破網「五劍客」風靡大陸中共警察公開出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