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生病了 (圖)

馬女士

那個他們都沒有說原因,原因都沒有說,只能是自己瞎猜吧,可能跟馮正虎回國有關,因為他們可能是怕我們去接 機吧,去接吧,可能是這個原因。因為這些原先因為我們上海政府它實際上就是那個非常的草木皆兵,稍微有一點 風吹草動他就然後馬上把我們老百姓看管起來了,然後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他為什麼看管我們的,所以實際上他 們得了一種病,一種草木皆兵病,你們知道吧。

我們這些官員就是拍腦袋做事情的,完全就沒缺乏一種邏輯,缺乏一種常識,完全就是沒有就是沒有正常執政的那 種意識的。現在我們這些官員他都不是憑著老百姓的選舉上去的,他是憑著裙帶關係上去,所以他們正常x是很差的 。你xx比如說如果說那個馮鄭虎先生回國,第一點,你不讓他回國這本身就是非常地荒唐的,是一種違背法律違背 國際法中國法律的一種一種行為,然後那個,如果你沒讓他回國,就算我們去接機我們也接不到,你怕什麼呢?所 以我們就是在中國在我們上海,這種看管現在是經常發生的,尤其在我們這裡,我是經常被他們看管的,往往是什 麼xx都不知道就被看管了,所以都已經見怪不怪了已經。



現在大規模平民百姓的看管我想在世界各個國家,在我們中國歷朝歷代都是難以找到畫面的,都是找不到這種情況 的啦就是,所以現在我們這個國家的行為,實際上以前不是有一個叫北京大學的一個叫孫東東的說訪民都是精神病 ,我看現在是官員患了精神病了,因為他們對自己的司法他根本沒有把握的,他明明知道他沒有這個能力。

哎,對對對,他沒有把握,對對,他一個是壞事幹盡了,他心裡很虛,做賊心虛,然後呢他沒有把握他任何事情, 因為如果比如說人家說神閑氣定嘛對不對,然後人家四兩撥千斤,如果一些事情在我的把握之中,我完全有能力來 對付完全能力來應對,或者我覺得我根本就是不怕的,我不怕他現在就是什麼,他完全對自己是不是能夠坐穩這個 權力他是很害怕的,所以有一點點風吹草動的東西他就緊張的不得了,所以他們精神中肯定是有病的。

我昨天晚上給看管了,昨天一直到很晚大概十一點才監管,我前兩天也被看管過,反正對我來說這種看管來說已經 成為家常便飯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對我來說都已經好像見怪不怪了,好像其他的人他好像會哎呀很憤怒,而 且我現在都已經把這種東西都不行憤怒,為什麼?因為太多的憤怒會影響自己的身體,我只能笑對這一切行為,就 只能把他當做一種很怪異的精神病發出的行為來看,哪怎麼辦呢?

昨天就是警察和街道的人出去,沒有穿制服,警察都穿著他們的便衣,出去都是坐他們的車,他不允許,以前不載 ,就是從去年開始,以前對我的監控是非常嚴厲,然後就是把我關在旅館裡面,然後這個旅館的窗戶門啊都用木板 封住的,然後十幾個人看著我們的人,而且不許我出房門,而且房間裡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一張床,而且我身邊 也不給我x的。那個從去年開始對我寬鬆了一點,就是基本上在家裡看管,在家裡看管然後就是一般是警察和街道的 人聯合xx聯合看管,然後就是因為他知道不讓我出門我肯定因為我肯定會跟他們抗爭,我抗爭也會非常的激烈的, 所以可能出門就是讓我坐警車的,都是讓我坐警車出去的。那個就是警車出去,然後到那個反正到醫院去或者什麼 都是警車帶去的,就這樣的。

所以現在就是什麼對老百姓大規模的看管,實際上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這樣在做,然後就愈行愈劣了,但是無論是 我們老百姓的抗爭呼籲也好,或者國際媒體上對這些人進行那種關注與呼籲也好,好像都無濟於事,他們都是我行 我素這樣在做,然後現在是越來越厲害了。今年的頻率就更高了,現在就是這種大規模的看管頻率就更高了,我們 現在還要擔心的就是什麼,世博會,世博會開要半年,那這個半年我們日子怎麼過?

所以現在中國國家領導人他患病了我們沒辦法,然後我們現在是弱者,我們又沒辦法給他治病,所以只能靠世界最 好聯合國的那些人能夠給他治治病,但是現在那個聯合國機構起的作用好像也並不是很大。

選擇未來 (配樂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