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自由的和平鴿 (圖)
--自由門破網與封鎖問題答疑


文/家倫

前幾天我幫忙幾位阿姨修理電腦,學到一些寶貴的經驗,說出來與大家分享。沈阿姨跟我說她的電腦沒辦法使用自由門上網,研究了半天終於可以成功看到新唐人網頁了,阿姨笑得很開心。

為本以為是IE 7的安全性更新所致,故而將所有相關更新刪除了,網際網絡的高級選項卡裡也做了禁用「仿冒網站篩選」的設定,還是一樣無法瀏覽網頁。並且IE 7阻擋了許多程序,使用上相當的不方便,不曉得是不是和中共串通好的?其實這些都可以用一些基本設定和防護系統軟件來保護,有兩全其美的更好辦法。那麼就把IE 7給捨了,結果發現,自由門還是只能開啟動態網首頁與一般網站,無法訪問新唐人等敏感網站,於是我看出端倪來了。

檢查「網際網絡選項」裡的代理設置,我發現竟然是直接訪問,根本沒有設置代理,索性訪民都很勇敢,百姓一條心,現在上禁網的人多了,公安再也管不過來,時代在變化,民心逐漸在覺醒。

這時我看到自由門上的字樣「自由門正在運行應急版,請在[通道]窗口下點及取消」,這時我豁然開朗起來,馬上我也打開自己主機上的自由門做比對,發現我的自由門上的通道設置是選F2與F3系統自己決定,找到答案後,我按著自己的想法將阿姨的自由門改為F2通道,退出。

接下來就有如倒吃甘蔗,打開動態網,轉到台灣google,然後看新唐人的專欄節目,我陪沈阿姨看了【透視中國】中國社會的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她邊看不時的就說對對對,看得很專心

另外還有一位馮阿姨也有同樣的情況,這次我沒有把她的IE 7拆了,說實在的,幫忙修電腦很花時間,卻也有不小的收穫,邊做邊學樂趣無窮,廣結善緣又能增廣見聞,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像司馬遷與邵雍,不過我是坐在電腦前就能遊歷大江南北,不出門便曉天下事。

既然謎底已經揭曉,我直接打開自由門的通道做設定,直接點F2的連接方式,退出後馬上就能正常使用了,然後我找了兩個影片做測試,順便示範如何看新唐人網絡電視。



自由門通道設定演示(圖)

百姓話壇的節目開始放送,阿姨相當的高興,我和阿姨閒聊,阿姨說:「之前都不知道怎麼收看,如果大家都知道怎麼看新唐人,共產黨馬上就死了」,我也樂呵呵的說:「是啊,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有常識也要多看電視,中共就是把大家變成沒有常識。」

節目播送完,我一樣又挑了【透視中國】中國社會的斯德哥爾摩綜合症的節目給阿姨看,阿姨馬上就樂了,她說:「這個節目我看過了,看了好多遍,講得非常對,我也推薦給很多朋友看,我說,你們看看自己是不是都有點斯德哥爾摩的病症?」我一聽也笑開了,沒想到還有這樣見多識廣的訪民,她說改天在介紹給我認識更多的訪民朋友。

接著我選沈阿姨推薦的【透視中國】辛灝年和他的《誰是新中國》的節目,沈阿姨的推薦詞是:「辛灝年說得很對,我們中華民族擁有五千年的文明歷史和傳統文化,卻認了馬列主義這個西方來的幽靈,讓共產黨得以奴役中國人」,於是我馬上放給馮阿姨看,她才剛一看就說是林丹嘛,好像很熟的樣子,看得相當高興,我也滿足於能真正為人民服務,為中國的未來貢獻自己的一點心力。

言歸正傳,主要就是解答動態網為何打不開的問題,看到很多網友在技術論壇上討論,一方面又很擔心是不是中共封鎖加劇了?其實,自由門與無界的破網能力很強,只要系統內沒有安裝任何國(共)產的防毒與防火牆,基本上都能正常使用,雙擊軟件就可以任意的暢遊世界各地,知曉天下大事,關心中國的未來。

最後我想說的是,希望國內能興起研究破網與看海外國際知名媒體的熱潮,「讀史可以明智」,我跟那些阿姨開玩笑說:「現在有很多騙子,真的很可惡,但是都沒有中共厲害,把國家政權騙到手裡,現在有了動態網技術,正應該大力的推廣讓更多人知道,多看《九評共產黨》與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看中國上的報導,中共的騙術就不起作用了。」

說實在的,高智晟在黑監獄被酷刑折磨的慘狀,讓大家更加明白中共美麗畫皮下的真實面目,那就是酷刑與勞教,外加流氓特務,這就是共產黨的建國大綱,所以,期勉大家繼續努力推廣動態網技術,讓真相大白於天下,使國人早日掙脫思想牢籠的枷鎖,重塑尊重人性與傳統美德的新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