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最美的祝福送給依然被非法關押的媽媽 (音)
 
美國龐靳
 
好久沒有聽到媽媽的聲音了,也好久沒有看到媽媽慈祥的笑容了,不知道她一切還好嗎?又是一個新年到了,第一個沒有辦法親自給媽媽送去祝福的新年,第一個依然在擔憂中度過的新年… …
那天打開電腦中存放的媽媽的照片,光標變成一隻小手,我用這隻小手觸摸著媽媽的臉頰,她溫柔的看著我,眼睛中充滿著對我的慈愛和關心,我的思念伴著淚水滑落。
 
已經七個月過去了,這七個月對我來說那麼長,每天都是在等待與企盼中度過,但是每次等到是家人不允許見媽媽和他們不斷的受到威脅、被勒索錢財的消息。濰坊市國保大隊不僅非法關押為了保護家人的善良的爸爸常達一個月之久,還強迫他在濰坊看守所裡干粗活、重活,從看守所出來之後他也有一段時間呼吸道感染。舅舅舅媽們也被勒索幾萬元,現在他們也都在惶恐和擔憂中度過,因為他們被威脅說國保大隊還會再找他們。
 
 
姥姥前兩天動手術住院了,現在依然說不出話,她老人家的內心的痛苦和對兩個女兒的心疼讓家人每次都不知如何開口去告訴她關於媽媽和同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的姨媽更多的消息。
 
爸爸媽媽每年過年都給家庭貧寒的親戚朋友送些食物,把我們的快樂分享給更多的人。但是今年卻成了我們最難過的年。爸爸被非法關押了一個月之後回家,卻發現國保大隊前後兩次抄家,家裡值錢的東西和存折都被拿走了,爸爸現在被他們強行說成是「犯罪嫌疑人」。拿不到任何工資補貼,有一個月就只發了9元錢的工資。往年我們每年過年都是一家十幾口人團聚的日子,大家一起吃年夜飯,談天說笑,要熱鬧好幾天。但是今年這個時候在家家戶戶購置年貨、打掃除的日子裡,家裡卻沒有了媽媽歡笑,沒有了她做的飯菜的香味,當爸爸第無數次要求見媽媽時候,又被國保大隊粗暴的拒絕。
 
這一切的發生只因為媽媽信仰「真善忍」,要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只因為在謊言的欺騙面前媽媽為了告訴人們真相,至今她還被非法關押在條件惡劣的青州看守所……
 
歲月又走過了新的一年,我遠隔重洋依然要把最美的祝福送給媽媽:
 
媽媽,善良終會戰勝邪惡,就像您告訴過我的話,不論我們被怎樣的對待心中都不會有怨恨和悲觀。讓我們一起心連心,將人們的良知喚起,讓這些家庭的悲劇不再重演。
祝福媽媽,新年好……,希望您在新的一年中身體健康、一切順利……我在海外等待著您平安回家的消息……
 
希望之聲 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