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春芳:胡錦濤如不替我們訪民伸冤就該罷免

記者:昨天開庭的時候,在場外有很多訪民,然後警察就對這些訪民大打出手,然後有很多人就高喊:「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然後喊:「楊佳英雄!」那你覺得訪民這些民眾,為什麼把這種事情直接和共產黨的邪惡直接惡聯繫起來?

段春芳:因為我們這,共產黨是執政黨,我們很多訪民寫信給執政黨的領導,比如說胡錦濤、溫家寶、周永康,有那麼多的人寫信給他,他不可能不知道。因為我們都是十幾、二十多年的,甚至三十多年的冤假錯案。現在胡錦濤也好,他們就立即的。他們知道中國已走向腐敗的行為,因為我們中國共產黨不是有一個黨章,你們制定的黨章你們也沒有落實出來,也沒有執行。你也沒有監督,你們成立那麼多機構、部門,就是對你們共產黨有監督作用,有個反應的地方。反過來,你們所制定的、所發布的法律工具,包括政客、部門,沒有一個起作用的,並且腐敗到底。

那麼長,幾乎要半個世紀了。再說文化大革命,有那麼多人被迫害,那個事情就是推給毛主席,毛澤東同志他也是一個共產黨的首領。一直到現在,96年到2008年,你這共產黨在執政在幹嘛?所以我們肯定會喊出來,「打倒共產黨!」希望恢復上下五千年的華夏文明。但是這個執政黨對老百姓,犯下這麼大的滔天罪行,我們不打倒你,不把你罷免,我們怎麼?

因為我們看到了台灣,看到了香港,看到了許多民主國家,比如說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他們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民主,得到了對大家的平等,大家都有人權。我們什麼都沒有?法律制定的多麼好,都是為共產黨服務的,從那天開始一直到現在。反過來把所有的生權存、生命權都剝奪掉了,那還說什麼共產黨是「為人民服務」的?當時的宗旨是為人民服務,現在不是為人民服務,現在是把人民當作敵人來消滅掉,那他們人性都沒有了。我們老百姓的人權都沒有了,我們不把你罷免掉,不把你打倒,那我們還怎麼活啊?所以我們肯定要打倒它的。

「打倒中國共產黨!」老百姓從心裡面反映出來的。所以現在所有的訪民,包括段春芳、段惠民都是反對共產黨的。

說我們對社會主義不滿,我們對社會主義沒有什麼不滿,是對這個制度不滿,這個制度是中國共產黨制定的。不是群眾對共產黨不滿,而是你自己的所作所作為。胡錦濤、溫家寶,你不知道下面人的所作所為?你是在縱容他們!那麼也要罷免胡錦濤。這次上海就罷免了韓正,那麼現在陳良宇打倒了,他現在已經在監獄裡服刑了。那麼中國有多少個陳良宇啊?所以這個根沒有除掉,這個體制就不會改變,中國的人權就不可能有實現。這個是人權是包括,有生存權、生命權和財產權,有說話的權力,有言論的自由。

像我們今天就逃出來了,我現在在馬路上兩邊。如果我正常開庭的話,就應該讓我大大方方的到法庭去。我走法律的程序,而到北京去如果我沒有律師的話,我今天就被綁架。上法庭上去申訴,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因為中國的法院也是受一黨專政不,但司法沒有獨立、公正的。

但是我沒辦法,因為政府把所有的訪民推向絕境,所以我們很多訪民,包括我在內,一定要想辦法過去。一方面他們來保護我,另一方面向共產黨進言,所以有很多訪民到了香港去了。在國務院的兩辦、信訪辦的地方,根本就沒有我們說話的地方,進去就打,就抓,抓進黑監獄。昨天我就聽說北京的律師許志勇,一個自願者,到上訪村去調查我們訪民的事情,在北京長安亭的7!病房給黑社會截訪的人,給綁架、毆打,送到黑監獄裡面去。

最近這個律師在國外是很受到尊重的,來到我們中國就這樣子,把他們不當人看待。他們權勢大,他們的黑勢力最厲害!所以律師就保護不了我們訪民,一維權就被草菅人命。但是我們也是人耶!作為一個人要有人的正義。如果我們今天把胡錦濤搞下臺,你的心情是什麼滋味?一樣的,我們老百姓無家可歸,這個均衡不是正常的均衡,不是「老有所及」,不是生活規律造成的,而是給你活活的剝奪這個生存權力,那我們不會叫嗎?我們不會吶喊嗎?所以我們覺得,我們要罷免共產黨!要罷免胡錦濤!

有可能我說的話,有些人可能反,對說胡錦濤是最高人,訪民把我們中國人的臉都丟盡了。不對,我們從體制說,他是中國共產黨裡面最大的總書記,我們對你是信任。雖然這個話是很不滿,但是你要解決啊,你不行的話,你要禍國殃民!所以怎麼說?我一下子也說不出來。想到我哥,想到我弟,我家裡的人很多人都病倒了,醫生隨時隨地都要去世了。到最後我這個家沒了,我哥哥的這個冤案申訴不出,來所以我。

我不說了,說了很難過。

記者:你自己多保重,希望你這個案子法院能夠給一個滿意的答覆。

段春芳:不可能有一個滿意的答覆,他說如果要再繼續追究下去,有可能我跟哥哥一樣命也沒有了,我弟弟的生命也可能沒有。他們已經給我下通死亡的通知,透過法院,我昨天聽律師說。但是我依然不怕,因為我不是為了我,我是為了所有的訪民,為我們受苦受難的人民。除非中國共產黨把我打死!否則我肯定要去伸冤。並不是為我家裡,而是為了大家。

今天這些訪民知道這件事,不惜代價到北京,也是為了他們,也是為了我們自己,是共存的問題,所以他們一定要來。哪怕被抓、被毆打,他們也要來北京,所以我也很謝謝他們。並且我也要謝謝所有幫助我的律師,呂芳琴、滕彪、許信勇、王德芳。包括你們媒體一次一次打電話給。我目前還是安全,的前一陣子不安全, huai********** 段春芳。

但是我這個攝像頭不能用,出來的時候請我朋友弄了一下。前一陣子都給他們弄壞了,所以好多線都給他們斷掉,所以我就上不了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