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6月05日 周雪珍來看望自己丈夫,當時人已恢復意識,家人拿毛巾給郁楚單吐膿血,然後拿出用口紅寫成的抗議橫幅:「還我家園,還我財產,還我人權!」郁楚單身體恢復狀況不錯,卻在端午節後6月18日突然撒手人寰,院方並不給出任何答覆,口氣惡劣。繼陳小明、承森、周敏珠等訪民在醫院暴斃的例子,家屬很自然聯想到是謀殺,但是沒有具體證據。在共產黨的和諧社會裡,訪民只能期許自己不生病,但是共產黨卻又要鎮壓有袪病健身奇效的法輪功,酷刑折磨健康的人。(圖)

上海世博又添一條人命 周雪珍丈夫死不瞑目
--上海長海醫院藥到命除,消費一次5萬元


家倫/編輯

「中國冤民大同盟」獲悉,中國冤民大同盟宣傳部長周雪珍的老公郁楚單先生,昨天下午五點零五分長海醫院二軍大含冤而死亡。

這是續周敏珠之後第二例中國冤民大同盟成員家屬被迫害致死的案例,目前家屬拒絕火化。中國冤民大同盟強烈要求上海市地方政府盡快妥善的解決此事,盡快的解決周雪珍房屋被強遷的上訪問題。

郁楚單和周雪珍夫婦的住房於2006年被非法強拆後,生活一直處於走下坡狀態,女兒工作也被寶山區政府騷擾辭退。為了生活,郁先生支持妻子走上維權上訪之路,並參加了「中國冤民大同盟」,為此他們受盡磨難,遭寶山區政府迫害,特別是周雪珍被任命為大同盟宣傳部部長以後,被國保、黑社會流氓多次綁架、毆打。

上海地方政府曾想盡辦法逼周雪珍退出「中國冤民大同盟」,並對其全家進行非人道的折磨,強行無故多次剪斷周雪珍家的電源,僅去年7月就斷電一個多月,全家老小在四十度的高溫下煎熬。

周雪珍在1993年發生車禍至今,未得到公正的處理,在上訪的十幾年中被無數次的關押、 綁架、 拘留、甚至斷電斷水……,在這關鍵時刻,郁楚單先生給予妻子莫大的支持,周雪珍才能堅強的走到了今天。

全家人整天生活在威脅、恐嚇之中,郁楚單先生終於在2010年3月18日病倒,住進長海醫院二軍大危重病房。而上海地方政府趁人之危,在4月9日藉故強拆周家租借房的門窗,並勒令他們在4月25日搬離住房,否則再次強遷,其理由是「周家離世博會太近了」。同時住院急救的郁先生又被無故停藥,直到周雪珍經過激烈爭鬥,表示「夫妻同進世博」的願望,郁先生才得以恢復用藥,但不久又遭院方驅趕出院!

郁楚單先生,於今年3月被長海醫院檢查出患有腦瘤一個,經院方開刀後,說有五個,並擴散至全身,又被無故停藥,剝奪其治療機會。在其滴水不進廿幾天後,只剩最後一口氣時,主治醫師突然給其吊「營養液」和「牛奶」,導致病人猝然離世,醫生說:「什麼時候吊針是由上面決定的!」

郁楚單先生在病危期間對周雪珍說:「為什麼上海地方政府為了世博會要如此的迫害我們,在這個城市我們的生活美好嗎?為什麼我們的家被強遷了這麼多年還得不到合理的解決?我的病可能是治不好了,為什麼在我死前我都不能看到有自己的家?但願我的死能讓政府給你合理的解決!」郁楚單先生就這樣帶著一連串的問號,於6月16日下午五點零五分張著嘴巴和張著眼睛,含冤離開了人世。

為了世博園區附近不能居住訪民,而對訪民進行如此非人道的迫害,這又是一例為世博而冤死的命案!中國冤民大同盟將把此命案通告國際展覽局部(BIE),並向國際展覽局部(BIE)發問:一個世博會到底還要死多少訪民,這樣的世博能讓誰體驗到「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上海冤民 周雪珍
2010年6月18日

一輩子的冤民,一輩子的訪民。趙紫陽貴為總理也有相同際遇,還沒等到共產黨平反六四冤案,就溘然長逝了。(圖)


2010-02-07新年前夕周雪珍家被斷電(視)

2010年2月7日新年前夕禮拜三信訪日,周雪珍家被斷電,記者致電採訪:

1.好了,今天不是白道來明天就是黑道來,我講你黑道白道都來。這次我到區政府(上海人民大道200號)去了,那天上午我在那邊我就在那邊叫了,我說:

「和諧和諧你們官官和諧,和諧就是喝老百姓的血,過年過冬了還把老百姓的電斷掉,这还是阳光政策!我們現在連陽光都沒有,還亮光?三個代表,你們什麼三個代表?一個腐敗是代表,一個貪污欺負老百姓一個代表,現在毆打老百姓給老百姓天天沒有好日子過,你們這三個代表。你們現在都是外面舊的皮換掉,換新的國旗很漂亮很紅,這個紅旗為什麼有這麼紅,都是我們老百姓的鮮血染成。」

我那天叫了又哭又唱,唱他們的「腐敗歌」,他們好幾個人出來,這個接待你那個接待你。對不起,你們這幾個接待的都是黃牛,沒有肩膀的,擔不起。

我們二百號每个星期三好多人,你們來吧,我現在活在這裡也是活受罪,我無所謂豁出去了,我早就93年我本身就去見閻王,已經十幾年給我活下來,我挺滿足了。但是我有一個道理,我們中國現在沒有法律,只有權勢,我再三對你們講,誰有權就有一切,苦的就是我們老百姓,納稅人是最最苦!你們坐在這裡茶喝喝報紙看看,錢往自己口袋裡撈,把我們老百姓的事情不解決,還要欺負老百姓,今天找這個麻煩明天找那個麻煩。

(寶山區公安、國保)2009年11月24日升我堂,他講和香港沈婷怎麼聯繫的,還是打電話還是什麼的?你現在副部長做做不算數還要做正部長,你講呀!我講保持沉默可以嗎?好了,到底沒有講一句話,沒有吭聲,他們給我三張紙叫我簽字,我不理他,我不講話他們又打我頭,叫我簽字我不理他,他們又要把我手臂膀的肉拉了就翻,就像狗咬得緊緊的一個樣。用腳把我的凳子一屁股踹過去,我就心頭不是撞在檯子邊上嗎,就暈過去了,真的眼淚掛在眼睛上沒有掉下來!我就看著他,他講你看我幹嘛?我看你什麼我看你警號,你以為我在看你人啊,你人有什麼好看。

我昨天看了好長時間(【百姓話壇】丹東劫),聽他們夫妻倆講的話,真的可憐啊,我們這個叫中國嗎?有一首歌:「我們的大中國啊,好大一個家」,現在都在殺家裡的人,你們以前講是日本大屠殺,現在我們中國人在殺中國人,就殺我們老百姓,你們在屠殺!我那天在區政府就這樣子講,我老公(郁楚單)拉拉我叫我不要講,我講怎麼不要講,他來殺我了我不講嗎,死也要死得明白。

我說你們(區政府裡面的人)探頭看看清楚,我是15輪(貨)車子壓過來的人,今天到這裡來討公道討不到你們還鎮壓我,你還是幹部還是老百姓的官,老百姓都殺掉了你做誰的官?你做你老爸老媽的官嗎?你把你爸你媽也槍斃嗎?他們後來也沒有話講,我還怕什麼,你要抓就抓,監獄又不是沒進去過,要打就打,我就講了,今天我死掉了,明天全世界人都知道周雪珍,有膽量再來殺我吧,我怕你什麼,沒怕過!


腐敗歌(視)

2.腐敗歌

「美麗的大上海啊,有許多腐敗貪官,上海那麼大,有沒有我的家?腐敗許多家,貪官許多家……,蒼天啊,大地啊,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為什麼?」(原歌曲:美麗的西雙版納)

家庭搞破裂,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腐敗把我們逼上絕路。

「XX好啊,XX好啊,XX是我的好領導,說得到做不到,你全心全意為了自己口袋撈鈔票。」

3.陽光公益是共產黨搞的,專門要人家捐款。鄭恩寵是個屁。

郁楚單先生的靈堂。(圖)

浪漫的燭光晚餐。夫妻倆,右邊是周雪珍,左邊是她丈夫。(圖)

七、八月份上海創入夏以來40多度高溫,寶山區政府為了能逼退周雪珍參與「中國冤民大同盟」宣傳部長職務,想出了高、低壓電,又是剪電的爛招,最後叫來派出所員警和供電局人員上門誣陷說:「你家電費沒繳!」時不時的來偷周雪珍家門口的電錶、電線。

評價郁楚單先生,一生為人刻苦樸實。國民黨還沒撤守台灣前,祖輩在上海開了一間「同泰祥」酒樓,毛澤東來了搞個「公私合營」合作化掉了,結果又把郁楚單的父親抓成「大右派」,子女跟著成了狗仔子,入了黑戶籍,享受不到任何社會主義的公平待遇。

一看周雪珍與她先生郁楚單的合影,家倫剛開始也會叫錯,以為是家中的老人長輩,周雪珍說:「我老公現在真的老十歲也不誇張,他是文化大革命過來的人膽子小,他受了迫害什麼都經歷過。」

「嗚呼!言有窮而情不可終,汝其知也邪?其不知也邪?嗚呼哀哉!尚饗!」祝願郁楚單先生歷盡中共腐敗政權的魔難後,能在天上享福。

上一篇:紀念八九六四--抗戰二十年 (歌)
下一篇:


延伸閱讀


看神韻治癒老年癡呆症 創醫學奇蹟
【百姓話壇】丹東劫 (一)
【百姓話壇】大都市裡的怒吼(十二)被救濟的冤民部長
當代孟姜女跨國抗議韓正 哭訴世博冤民血淚(視)
欺壓百姓「三個代表」 冤民血債何時了結! (圖)
周雪珍被囚黑監獄26天紀實(圖)
釘子戶:我家被強盜砸了許多個洞(組圖)
活用人海戰術 270個兵對付一個殘疾老太 (圖)
新拆遷條例徵民意首日 滬800訪民遞狀被抓
張兆林:槍聲能喚醒中國的司法公正嗎?

大紀元時報

甲流

新唐人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