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見不平一聲吼!巴東烈女鄧玉嬌抗暴殺人遭刑拘

因為兒子馬上面臨高考,各方面壓力甚重,身心俱感疲憊,一直壓抑著自我良心的衝撞,對連日來社會上發生的諸多令吾等草民怒目拍案的事件「視而不見」,什麼「遵義習水公務員姦淫幼女——啊就嫖宿案」啦,什麼「北大孫東東叫獸污蔑全國訪民99%是精神病患者」啦,什麼「男子爬樹偷窺女子——本人自供涉嫌強姦案」啦,什麼「清潔女工揀拾紙箱內裝黃金——啊就涉嫌盜竊案」啦,什麼「公安局政委女兒冒名頂替讀大學,弱女子渾然不知訴無門」啦,什麼「杭州待拆高架橋莫名其妙垮塌致多人死傷案」啦,什麼「杭州富家子弟飆車撞死無辜路人案」啦,我都一概「裝聾作啞」,僅睜著若似迷茫的眼睛關注,用父母造就的一顆良心思索,自我噤聲。

就拿現在世人矚目的「巴東烈女鄧玉嬌抗暴殺人遭刑拘」事件來說吧,事件發生至今半月來,全國網民的關注程度已經超過了若干國內外重大事件,連國外主流媒體BBC昨天也對鄧玉嬌這一事件進行了詳細報道。什麼金融危機呀,H1N1甲流感呀,朝鮮鼓搗核武器、斯里蘭卡殺猛虎呀,許多人似乎都置之腦後了,就死盯住發生在湖北省恩施州巴東鎮的這件「官吏風流招致烈女殺人」事件。為啥?就是良知促使人們擔心處置不夠公平,正義不能伸張,邪惡不能懲處,好人受到冤枉!

一如「杭州富家子弟飆車撞死無辜路人事件」一樣,人們義憤填膺地參與其中,勇敢維護正義和真理,為的就是「正義通天下,公道在人間」。否則,對壞人的放縱、對真相的抹殺、對惡勢的畏縮、對弱者的麻木、對欺壓的漠然,今天的譚卓、鄧玉嬌、徐梗榮、李蕎明,就很有可能是明天的你我,或你我的兄弟姊妹、父母兒郎。

大家不會忘記,同樣是湖北青年孫志剛,他以他年輕的生命為代價,撼動了存在幾十年的,踐踏人權的暫住證管理和收容遣送制度,終結了一個讓千百萬背井離鄉的農民工蒙羞忍辱、時時鬧心的「外地人管理時代」。這就是推動社會發展、文明進步的原始動因。(家倫註:截訪遣送普遍存在,中共官方說什麼都是不可信的。最近薄熙來打黑,重慶監獄下了指標,監獄裡塞滿了人。)

我本是一介小草民,所有這些事件,礙不著我的祖宗八代,但真要是讓自己對這類事件熟視無睹、置若罔聞,那還真是昧著良心了,必然輾轉反側,食不甘味,憋悶難耐。聊以自慰的是,借助無國界的Internet,這些強姦民意、擾亂視聽、暗箱操作的事件曝露在陽光下,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擺在世人良心的天平上了!畢竟天下明白人不少,特別是「路見不平一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的人越來越多。

上一篇 下一篇

延伸閱讀

令人震驚的中國公務員嫖宿幼女案開審
公安局政委因女兒冒名上大學被刑拘
【中國禁聞】富家車撞死浙大才子 萬人悼民怨沸
實拍:河南最牛上訪標語「非法上訪後悔終生」
爬樹偷窺和兩次按倒孰輕孰重?

甲流

新唐人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