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林扶余縣政府搶奪房產羞辱婦孺
--我國是「法制國家,依法行政依法辦案」嗎?


文/家倫整理

我家人多地少不能養活全家人,95年,在親戚和鄉親的借助下籌集了3萬3千元,買下三岔河鎮李家店橋頭舊房143號,用為修車廠、補胎等。我父子倆起早貪黑努力拚搏十多年,還清了債務,一分不少地繳納政府的各種稅費,辦理了相關合法手續,家裡開始有了一點收入。

正當我們全家沉浸在天倫快樂中,卻引來政府官員的眼紅和妒嫉
縣政府建設局產權處、房產評估所不斷來騷擾,找到我家一會要來入伙,一會要我們給他們紅利對半分,我和父親拒絕接受這些無理要求。

實沒想到,2007年縣政府土匪官員以修公路為借口,對我家進行一連串的打擊報復傷害,一不按營業房賠償,二再三剋扣我家的房屋面積,其他像我們做經營的鄉親被逼無奈接受他們等等盤刻,強吃。

同年,8月29日清晨五點左右,我像往常一樣起來幹活先上廁所,沒有想到十幾個土匪公安早已埋伏在那裡偷襲把我強按在地上帶上手銬,抓上警車吉JA805警車。

當時我看見縣政府,建設局黨書記韓占國,拆遷辦主任薜利強,劉炎軍,縣公安局張付局長和法院等等,五、六十人,公安有五、六台車、鏟車等。

公安局張付局長首先衝在前面揣開我家房門,建設局黨委書記韓占國就對我家破口大罵:「叫你們簽字不簽字,敢跟我作對,弄死你幾個,花點錢就擺平了!」

馬上就叫土匪公安把我父親抓走去軟禁,又進房去抓我妻子王秀芳。


吉林省義珩房屋拆遷公司暴力場面

當時她正在為我們兒子餵奶,可這邦匪徒殘忍毫無人性把我們才8個月的嬰兒扔在地上,嚇得他哇哇大哭……。我妻子拚命地掙扎,想奔回家去搶孩子,土匪中一個身著警號700242的法警就大耍流氓手段,竟然故意把我妻子褲子拉下,當眾羞辱她,她無奈護著羞失去反抗力被抓上警車。

更為殘暴無人性的是,又把魔爪仲向我才十三歲的女兒劉天越,當時我女兒是扶余縣四中學一年級三班學生,正念著書,四個土匪警比當年的日本鬼子還惡地抓住我女兒稚小的胳膊往警車拖,我女兒大聲淒嚦問喊著:「爸爸,媽媽快救我呀!」可是我們當父母的卻只能眼睜睜看見她幼小無助的身軀被拖進警車,她的一隻鞋也被拖掉了……。 當我們一家三口人被抓上警車後,匪警700242等等,土匪就開始恐嚇我們:「你們要敢上告我們,就給你們判刑、坐牢。」

等我們被放出來後,我們的家已蕩然無存了,現場一片狼跡,家中的生活用品,三千多元現金、存折三千多元,新輪胎,修車所有材料,就連幼兒的衣服,奶瓶,奶粉等等價值20餘萬元的財物都搶走了。

父親見此慘景,當場氣得暈過去,落下心臟病的後遺症,至今難癒。十三歲的女兒劉天越受到更大傷害,到學校同學們都笑話她,「你們家被強拆了,你媽媽的褲子也被人脫掉了……」,可憐的女兒受不了這種打擊和刺激,從此沉默寡言,常常發呆,一個多月後再也不去學校失學了。

我們家實在想不通,我們人民的政府官員,就這麼無人性的欺壓我們百姓,政府的各級部門的牆上都高掛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可實際上是到處仗勢強佔土地搶奪百姓財產。

我們國家四處都在講,「我國是法制國家,依法行政依法辦案」。

可是,從開始到現在,我們家從未進過法院,法院執行法官為何參與執行?依照那條法律來我家執行?公然搶劫而且如此無恥下流,竟然當眾拉掉婦女的褲子來達到他們幫兇政府搶奪百姓財產,這是什麼執法者?這是誰給他們權利?

*** *** ***

我叫劉金偉,現年39歲,身份證:222303197006042632,我家住在扶余縣三岔河鎮,我家世代務農。

我父劉殿生,現年71歲,身份證:2223019390818261X,以前是生產隊長,還有五十餘年黨齡的共產黨,他一生勤勞,正直,善良,善鄉親,踏踏實實為黨工作勞動五十年,遵紀守法,我們家原有房產143.95平米,種田與修理,我們安居樂業在家鄉。

可是,如今我們一家六口,卻被殘暴的政府官員,黨員搶得精光,害得家破人散,夫妻分開,骨肉不能團圓,無家可歸在流浪,拾荒苦渡生涯,我們好想重獲家圓我們好想一家團圓……

從土匪政府強拆我家搶走我家所有財產至如今,我們一家六口無處歸宿,無家可歸已二年有餘。

我也上訪兩年多了。

為了討回家園,尋找公正,我從省政府到北京政府「國辦」「中辦」等相關部門,沒有人為我們百姓撐腰,說話打發幾張轉辦單完事,回地方更不管用。

在北京流浪上訪,奧運,兩會,十一各地歪政府見訪民就抓,比抓真正罪還凶狠,又打又罵又手銬,拘留勞教等等,我被逼得四處躲藏,每天心裡都在緊張中度過。

眼裡卻看見有權有錢人歡歌笑語,有吃有喝,揮金如土,我們受害百姓卻在流淚後悲,絕望……

我們的路在何方?家在何方?妻子,兒子和女兒,我拿什麼來養活你們?年邁多病的父母怎麼辦?

可各級政府,還在說假話,還在欺騙社會與世界說:「給我們解決了,一切都好得很。」

現實中,至今我們未得到任何安置和補償!我實在無奈,只有在此向世界社會大聲呼喊!關注支持幫助我們討回家園!討回我們的合法權益!

實在無奈無助,在此求助全社會全世界關注,我們苦難一家人權狀況,在此謝謝!謝謝!

2009年10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延伸閱讀

上海訪民被暴打致死三周年 數百民眾悼念
評論:近30年我國外逃官員達4000人 人均捲走1億元
台灣妻面臨三年勞教 不排除闖京走極端
佛家故事:悟達國師的故事(新加入錄音)
山東平度南關李淑美家被強拆的過程(視頻)
視頻: 主持人怒拍桌子,為代課教師陸續被清退鳴不平

甲流

新唐人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