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戶洞開(圖)

釘子戶:我家被強盜砸了許多個洞(組圖)

本人蔡銀婉,繫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年豐村518號村民。

2008年4月,江橋現代物流有限公司(拆遷人)召集村民開拆遷動員大會,由此拉開了巧取豪奪村民土地、房屋的序幕。本戶亦成了官商勾結利益集團刀下待宰的羔羊……本戶並未請求拆遷方對地產進行評估,對方卻擅自予以評估並強迫我們按其認定的方式簽約:以20幾萬低價收購我們的房屋,高價購買他們的商品房。

2009年1月,拆遷人江橋現代物流有限公司(拆遷人)強令本戶簽約,而滑稽的是拆遷許可證2009年3月15日才由嘉定區土地管理局向其非法發放。2009年4月17日,為維護憲法保護的財產不受侵犯,本戶到嘉定區法院立案。無數次的電話催促,三次到法院遞交補充材料,遲遲不予立案。

法院的王法官為了體現對本案的「重視」,親自到我家裡告知本人補充一些材料。我按其要求照辦,亦是石沉大海、杳無音信。

更為惡劣的是,拆遷人在與本戶未達任何協議、趁我們國慶期間不在家時,非法破門而入、私闖民宅。將我家的屋頂砸了一個洞,擦除門窗、砍壞門框、樓梯上方也搗了個洞,令人無法行走。無法無天到了極致!


四周一片泥濘(圖)


昔日家園(圖)

此種作為與強盜何異?是誰給了他們這樣的權利?

我們國家的法律可以被這些「合法」的強盜們肆意踐踏、百般調戲,這是為什麼?國慶節假日,我們的法律也放假了嗎?!

忠告你們這些肆意掠奪百姓財產的現代法西斯們,我們絕不會放棄自己的權益,我們會誓死捍衛受憲法保護的財產不受侵犯!

請求正義的人們關注我們陷入困境的事態!

還我家園!(圖)

蔡銀婉
2009年10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延伸閱讀

上海周雪珍哭訴一人上訪 牽連全家
中國解放六十年,百姓受害無人權
打倒共產黨案審蔡文君 張雪英母含冤死
馬橋失地農民進京告狀被關黑監獄
市民被秘密關黑監獄 兩會前俞正聲被醜化/畢和英(圖)
踢瞎黑監獄訪民眼睛不過癮 鄖西當局揚言再抓2失地農民維權代表 (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