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愚民的幾個聰明問題
--上海農民黃玉琴致胡錦濤主席的公開信


胡錦濤主席 你好:

我是上海市閔行區塘口村二組52號農民,今天我寫信給你反映一個問題。究竟誰在製造訪民?我認為就是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的主要負責人,每天都在製造訪民。

今年上半年,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在上海採取統一行動,宣佈「上海和全國冤民、訪民在香港合法註冊的中國冤民大同盟為反黨、反社會主義和反法的組織……」,我最近看了中共17屆4中全會公佈,並沒有宣佈與反黨、反社會主義、反憲法的敵對勢力作鬥爭。

余正聲、韓正在上海市民當中宣佈,「與上海的反黨、反社會主義、反法的勢力作鬥爭,這是中共中央的決定」。我們想問,這是中共中央政治的決定或者是中共中央常委的決定?現在上海的許多老百姓,對於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造謠行為表示強烈的不滿。

10月1日快到,表面上是乎在歡度國慶,但老百姓高興不起來,許許多多的家庭接到政府的強制拆遷決定,有許多家庭被通知到房地局談話和「聽證會」。馬上要強制拆遷,引起了上海一批批的要到北京上訪,我認為訪民並不是開發商製造的,實際上就是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為了自己的官位拚命製造政績,瘋狂的劣奪人民財產、土地財產所造成的。

例如,今年9月24日,《21世紀經濟報道》,發表了《上海今年土地出讓金逾526億,領銜全國》文章談到「上海2007年所有公開的出讓金是481.294億,2008年是398.1842億今年三季度未過,已遠超前兩年全年」。我們十分不理解,去年下半年,世界金融海嘯傳到中國,全國的土地價格和住宅價格都在下降,為什麼上海的土地出讓金會一年比一年高,成為中國第一?而且上海的土地出讓金從不向老百姓公佈,用在何方?

從今年7月以來,上海的房價一個月就要上升1000元每平方米,達到了歷史最高峰,今年上海有15萬大學畢業生,官方公佈數字70%找到工作。

訪民到底是誰製造的?為了隱瞞上海的訪民數字,最近上海一大批訪民,市民被關在黑監獄,對一小部分老訪民採取每天補貼人民幣150元—200元左右的生活費,要他們在10月15日之前不要上訪,否則,那個區的訪民到北京上訪,那個區的區長就要受到處分,這些政府官員還說,過了15日到北京上訪,我們就不管了,那你們找中央解決問題。

我曾經在2009年8月8日向上海市閔行區規劃和土地管理局對「浦江鎮規劃建設管所認定的《房屋面積認定報告》進行核查」。當時,我接到閔行區浦江鎮規劃建設管所單方面違法製作的我家私有房屋的《房屋面積認定報告》不服,是該管理所書面答覆我,可以到閔行區規劃和土地管所核查。但是,2009年9月16日,閔行區規劃和土地管局答覆我:

1、你要求「對閔行區浦江鎮規劃建設管所認定的《房屋面積認定報告》進行核查」。我局認為,對經過依法審批的房屋面積是可以認定的,其餘面積不予認定。

2、如果你對浦江鎮規劃建設管所的《房屋面積認定報告》有異議,可以通過其他途徑解決。

我十分不理解,作為政府機關的答覆等於沒答覆,哪些是依法認定的面積,哪些是不予認可?《房屋面積認定報告》擅自將我家的私有住宅的面積減少三分之一,並馬上要強制遷,這分明在上海以政府的名義,公然搶老白姓的東西,他們說:「可以通過其他途徑解決」。我問了法院,法院說不受理,我到了市政府去反映,這些接待幹部非常凶狠,你到北京上訪去找黨中央國務院去,一會兒又說:「你找胡錦濤也沒用,你有本事找聯合國去……」

尊敬的胡錦濤主席,上海的訪民究竟誰在製造?上海究竟有多少訪民被迫害致死?究竟有多少打傷、打殘?多少給無辜關押?我們許多市民都認為這個數字超過了6.4愛國學生,也超過了從1999年以來上海法輪功學員的人數。余正聲也在公開的媒體上宣佈,在上海因房屋坼遷引起的訪民是上海最不穩定的因素。

9月23日中午,我和另外一位上海市民王學義(60年代的大學生)去上海閘北區晉元路去看望一位朋友鄭恩寵,想不到被50多名警察阻攔,在他家門口還停了10輛警車,我十分不解,這明明是私人住宅區,為什麼現在變成監獄?我們上海許多市民,曾經到北京到過溫家寶和趙紫陽的住宅,在門外雖然有人欄阻,也不可能明目張膽的出動10多輛警車將鄭的家,裡三層,外三層的包圍,我們也不知道鄭這個人怎麼這麼「偉大」,上海居然派那麼多人保護他?有許多國外,長住上海的記者也拍下了許多照片,在上海市政府的新聞發佈會上,新聞發人被問到此問題時說;「上海解絕對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尊敬的主席,為什麼俞正聲,韓正這樣的高官,公然要撒謊?

今年初,上海出台了新的戶口制度,但是最近官方公佈,只批准了不到30人的報進上海戶口,官方公佈的數字是:這些人平均39歲,高級工程師以上,還在上海交了7年的養老金,工作10年以上,最起碼買了一套幾百萬元以上的房屋。這樣的一個條件,比一個中國人到美國還難。

上海現在有500萬外地民工,為上海改革開放工作了30年,他們得到了什麼?而上海的一些局級幹部,每戶人家都有5套以上房屋,上海的老人們都說:「現在,上海的共產黨比起1949年在上海執政的國民黨的腐敗10倍以上,尊敬的胡錦濤主席,如果您再不查清上海的問題,上海可能變成第二個新疆。」

祝您健康!

黃玉琴
2009年9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延伸閱讀

沈婷歐洲聽證會上作證 揭露中共侵犯人權
中國冤民大同盟逾30訪民遭中共抄家
中國冤民大同盟香港成立 十多名上海訪民真名退出中共
冤民大同盟譴中共迫害殘疾人周敏珠
上海復興集團對關押冤民沈永梅說:共產黨就是法西斯
上海幫陳良宇韓正劉雲耕上面講和諧 下面搞威脅/吳黨英
滅失證件吞財產 勤勞致富成罪人/丁菊英(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