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小康家庭 遭渝北區政府突然襲擊

重慶渝北區政府搶走我農民住房和千餘萬私人產業五年多。渝北區法院付院長陳世文及法警在法院裡毒打受害人,國法何在?還我人權!!!

受害人:賴春學,男,身份證號:510224571111153,住渝北區回興街三灣村二社,郵編:401120

我家原有一樓一底住房138平方,並自辦腸衣加工廠和塑料加工廠(價值千餘萬元),辦齊所有相關法律手續和證件。我們夫妻生有二女,大女現20歲,小女12歲,當時我們生活過得十分美滿,每年還有餘款。

實難料,渝北區政府為了私利假公濟私,橫行霸道,不給合理補償。2003年4月14日,以「執法為名」搞突然襲擊,帶領法院公安幾百人如土匪般的強拆我們的家園和廠房,搶走家裡財產及現金周轉金95.8萬元至已今年多不歸還。

我們依法依程序,層層求告無門,郵寄控告信幾千封都石沉大海,已經過幾層行政復議,然而都是這幫腐敗官員「有理」,百姓受害無理。

2005年5月1日渝北區兩路回興辦事處官員陳大勇假意來蠻橫協調,我們向他要中央批文,他卻說「我沒有中央批文,只有重慶市批文,其他不知道。」

特別令人震驚和氣憤的是,2008年1月7日上午我又去渝北區法院信訪,沒想到,以渝北區法院副院長陳世文為首等七、八個法警和保安如狼似虎一齊撲上來,有的掐脖子,有的反扭我的手,把我按在地上拳打腳踢毒打一頓,後又拖進法院的一間小房,威脅我說:「我們想關你就關你,想打你就打你。」

中午十二點才把我放出來,當時有鄉鄰劉世英龍華東、楊發碧等人目睹了這場院長法官在法院裡毒打我們受害人,當我拖著被毒打的身體回家後,半月不能下床,天天做惡夢,被嚇醒……,我們農民怎麼也想不通「人民的法官院長」怎麼能在國家司法之地「法院」出手毒打前來尋求法律保護的受害人,他們還配做人民的法官嗎?司法者帶頭打人犯法,置國家的尊嚴和天平何在?

如今,春節又來臨,我們老少四口人,卻無家可歸……

強烈要求國家依法治國,鏟出腐敗法官,恢復憲法尊嚴,還我們農民的生存權與人權!

2009年春節



上一篇 下一篇

延伸閱讀

共產黨干的壞事 只有你想不到的 沒有它做不到的
中共——造謠者中的下三賴
助民維權惹官非 退休幹部不言悔
大陸政府官員法拉盛退黨:退黨數字真實(錄音)
四川訪民全家聲明退出中共
周永康上海督世博安保訪民遭殃
北京警察的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