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文革故事 郭忠明一家六人的悲慘遭遇

我們家原本住在貴州貴陽市烏當區水田鎮李資村黃柴山下組村民,在此我們祖祖輩輩務農,奉公守法。(後因我進城打工,我們的土地被政府收回)

因為我們地處山區土質不好,連年欠收,80年代初,為了一家生存活命,我被逼出外打工,到貴州省王五陶瓷廠推銷碗,在我辛勤的奔波中,我的銷路好了,收入也好一年下來我攢下二仟元錢買下貴陽南明區玉廠路129號對面一塊空地建房187平方米。(2005年被政府打擊報復強制拆掉)

1997年我又用兩萬元買了一部貨車(貴A10219)送貨又幫他人拉貨,因為我不會開車所以請人幫忙開,後又轉包給胡貴文兩個月,他給我承包費5000元。可是承包期到後胡仗著他叔父在省公安廳而拒不還車,躲避半年不見我,因此逼得我上法院起訴,沒想到他惡人惡到底,收買法院和公安局至省公交廳,作假合同假收條,假鑒定法院枉法判決硬是把我的車霸佔去了。

同年,在生活所迫下,貴州王五廠又看重我的勤勞借支我一萬元,我自己籌集一萬六仟元,湊在一起又買下一輛八成新(貴A15264)東風貨車,又聘請貴陽韋輝開車。

98年元月14日,我妻子與韋輝拉貨到貴州畢節,在返回貴陽途中,經青鎮鎮政府門口,韋就騙我妻說,電瓶不足了,叫我妻先回來購買電瓶。當我妻子第二天借到電瓶回去時,天哪!我們的車子和韋輝又不見了,我和妻子馬上就到味城派出所報案。一周後,派出所一民警告訴我們說「韋輝與兄韋勇及兄弟伙徐榮林盜走了」,派出所沒有立案偵查和抓捕盜車犯,只是讓我們自己到法院去起訴。可是法院被他們收買,枉法判我們敗訴,反怪我管理不善。

盜車犯韋輝、韋勇、徐榮林卻逍遙法外,至今十一年我們的汽車還在他們手中,後逼得我進京上訪,法院再次枉法裁決只賠我兩萬,但十餘年的養路費還要我家承擔,因此我拒絕接受,遭來政府法院土匪公安一連串最殘酷的打擊報復,讓我最難忘最悲痛的日子……

1998年春節剛過不久,我大兒郭孝華當年才十週歲,正讀小學三年,有天我兒放學久久不歸,我們全家四處尋找,在我們家附近五遠橋下河中發現了我兒那幼小的屍體,他頭部被打破,手被打斷,報案南明區沙沖路派出所不管,讓兇手至今逍遙法外。

當我們夫妻在痛失兒子的悲憤中還未緩過來,1999年10月12日南明區沙沖路派出所土匪公安又把災難降在我頭上,誣我「盜劫」把無辜的我抓進派出所毒打,他們殘暴地用手銬把我銬上,吊在他們的雙層鐵架床上,讓我兩腳離地4個多小時。土匪公安劉貴林用燒火的夾煤鉗子和警棍反覆的毒打我四個多小時,我昏死過去了,又用冷水把我潑醒後,又毒打我,強逼我承認無須有的罪,我誓死是不服。在一旁的土匪、公安沒有一人有人性,冷酷的看著劉土匪拚命的毒打折磨我,就是這次土匪公安、把我毒打致三級殘廢,喪失了勞動力。

如果說南明區沙沖路派出所是土匪,那麼政府更是比土匪還土匪……

2004年4月3日,我和妻子正在家中烏當區政府計生辦和南明區居委會來了四女兩男來到我家,叫我送妻子熊家芬去結紮。正當我妻子進入手術室後,政府官員又來了七人如狼似虎將我推上車,到我家一進門就拿菜刀威脅我,並用我的衣服蒙住我的頭,搶走我身上僅有的8元錢,搶走我妹妹剛從外面打工回來的郭忠芬相機一部和現金及存折一本,與我小孩撿破爛的130元學費。我們的家被政府抄了一個底朝天和踐踏不堪,還沒法院的判決書及相關證明,部分汽車手續都抄走了,可是區計生辦02號暫收條,只承認90元現金和一部相機。

下午五點,我才抽身去衛生院看妻子,可是卻發現她被扔在醫院門外的濕地上。我去找政府無人管,只有心酸痛苦的陪著她在地上過了一夜……

第二天回到家,我妻子結紮的傷口越來越腫,引起了傷寒、頭痛、頭暈、不斷的嘔吐。我連續八次電話給政府和人大反映求救,可是他們的心比石頭還硬,比豺狼還狠,後來在好心鄰居幫我向綜合醫院門診部再三哀求,用全家戶口和我的殘疾證作抵押,妻子才得到搶救活了下來。可是政府部門還要向我們收取結紮費和跑路手續費200元。這時省高院包庇政府做壞事,枉法裁判,逼使我在忍無可忍之下,2004年下半年我到來北京上訪,拿到國家相關信函回到地方,可是政府拒不解決。

2005年2月28日當地官商勾結合夥搞木材批發市場「貴州恆運公司」當時,我和鄉親不知是陷阱,為了生存我又向妹弟借支66000元,與一百多戶上千萬元,想拿到50年經營權,可是,我們被政府欺騙,血本無歸,我們狀告無門,喊天天不答應……我再次來到北京,我再遭到政府更加殘忍的打擊報復。

2006年2月我兒郭東平,當年17歲,在貴陽三橋讀中學。學校放假日,我兒與同學到安順玩耍回家路上,被銀巖區三橋派出所土匪公安誣以「搶劫殺人」抓進派出所,不通知我們家長,法院開庭也不通知我們。我們到學校及四處尋找,不見兒的蹤跡,後來我們到市政法委上訪,才在電腦上得知我兒已被判刑的消息,他無辜被關在貴陽百花山看守所。當我們趕到少管所見到痛苦不堪的兒子才知事情的真相,土匪公安抓住我兒就嚴刑拷打,強逼我兒承認莫須有的罪,被冤判7年,我兒至今還在牢中受苦……

2007年10月14日,我在北京上訪在南站再次被北京當地警察抓住後,地方政府用一千元把我從他們手中買走,回到地方又被非法關押7天7夜。

2008年9月3日我在省政法委上訪討公道,又被烏當區政府劫住住回地方非法拘禁黑監牢21天。

2009年3月5日我在中南海邊撿可樂瓶被北京警察抓進派出所關押說「撿可樂瓶的人都是上訪人」後被抓進馬家樓。

我們當地政府人員寫下保證書要解決問題,把我接出,可是一出馬家樓,地方劫訪他們就把寫給我的保證書拿走了。押回地方後,還強拉著我的手按手印,又把我拘留十天,還威脅我說「再去北京上訪就判我刑,整死你!」 烏江的水不知有多長,我家受官匪殘酷迫害,更比他日夜深長……

現在我一家六口人,我被土匪公安毒打酷刑致三級殘,大兒子十歲郭孝華被害死,二兒子郭孝平被土匪公安法院屈打成招,冤判七年。我十六歲的小兒子郭孝文和十五歲的女兒郭孝蘭因苦難家庭無錢供他們讀書深造,過早失學,為了餬口,去當了童工。

在政府無法無人性長期的欺壓下,我們一家如此災難深重與五年的上訪艱難路中,使我深深體會到:

中國的憲法和法律是一紙空文,政府部門與有權有勢的人任意妄為,對我們老百姓想搶就想,想打就打,想關就關,公開踐踏我們的生命與財產,還卑鄙無恥,花言巧語來欺騙世界社會說「在執法」。

在此,我悲慘的一家與我身邊苦難受害的同胞,向全世界全社會大聲呼籲求救。

救救我們吧!!!中國苦難百姓急切渴望得到人愛和人權!!!

中國貴州冤民

郭忠明及全家求助

13078651000(郭忠芳妹)
13628513451(王鳳琴老表)
15019884241(郭孝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延伸閱讀

閩清嚴曉玲案再有網友被公安逮捕
多個網站關於嚴曉玲案消息被刪 當局持續威脅家人
警方湮滅證據閩清女冤死難安息
嚴曉玲案的維權人士及訪民紛遭拘捕
荊楚:福清「6.24爆炸案」冤深似海
《功夫》《魔戒》層次豐富
《功夫》一片的深層寓意
邪靈如魔戒 神鬼一念間
西方人﹕喜歡「善念結佛緣」
國際一流水準 新唐人聖誕晚會閃亮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