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教授:楊佳維持原判 等於中共自判死刑
新唐人電視 www.ntdtv.com 2008-10-21
 

楊佳案20號早上二審宣判,上海高院維持一審死刑的判決,中國流亡作家也是法學教授袁紅冰認為,中共當局判決楊佳死刑,正是判決中共自己死刑,日前楊佳案二審開庭時,有上千名來自各地的民眾和訪民在庭外聲援楊佳,並高喊「打倒共產黨」等口號,這次,中共當局派出更多的公安和便衣在場高度戒備。
 
上海訪民表示,他們根本無法靠近法庭,公安一看到前來聲援的民眾,就把人拉走,拖上警車,送往上海遣送站,有人被公安毒打,大部份被抓的民眾直到楊佳案宣判後才獲釋。
 
上海市民馮玉珍:「領了旁聽證,我就進去了,我給了他身份證還有旁聽證,我說已經給安檢了, 能進去, 他們就又把我拖出來,通過馬路,把我拉上車,上面已經有三個人在裡面了,拉上車以後,他們兩個抓住我的手,其中有一個男的 把我的手,劈的一下,把我的胳臂那個骨頭啊,好像割菜一樣。然後這個車直接開到上海接濟站,就是以前的遣送站,可能是到12點鐘左右,他們就把我們放了 。」
 
這次判決結果,上海高院駁回了楊佳的上訴,維持一審死刑判決,宣判後,還有大批民眾在庭外聚集。
 
著名法學家袁紅冰先生認為,中共當局維持宣判楊佳死刑,實際上正是在宣判中共暴政自己的死刑,他認為楊佳的所作所為都是中共當局逼迫出來的
 
袁紅冰說:「他們(中共當局)對楊佳的死刑判決,恰恰是他們(中共當局)自己的一個有罪判決。」 「我們必需看到楊佳之所以這樣做,完全是被當局逼出來的。他一開始無端的受到了警察的迫害,然後他也曾經試圖通過告狀的方式來和平的解決這個問題,但是中共暴政的警察系統把一切和平的大門全部關死了。它給楊佳一個選擇,要不然你就在我的暴政之下做一個老老實實的奴隸,要不然你就只能以你的生命來證明你的尊嚴。
 
日前楊佳襲警案二審開庭時,場外有上千人聚集聲援楊佳。當時因為警察毆打並抓捕來聲援的民眾,引發民憤,現場民眾高呼:「楊佳萬歲!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而「打倒共產黨」視頻在互聯網曝光後,更引發中共高層強烈震怒,下令上海市公安局全面追究當天相關人員。
 
袁紅冰認為,楊佳以一個人挑戰中共龐大兇殘警察系統的勇氣,得到中國民眾的普遍讚許,在二審時上千民眾自發到法院門前對楊佳表示支持,並喊出「打倒共產黨」的口號,顯示出中國民眾心底裡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