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震災民代表楊培群上訪的悲慘遭遇
來稿 劉正有 2008-10-19 01:38 

 2008年10月17日下午約3.30分鐘,四川都江堰災民代表楊培群陪著丈夫,和小兒子一行3人,從都江堰市前來自貢筆者家裡訴說,她在北京中紀委和關押在成都市高新區「黑監獄」,的悲慘遭遇。筆者經記錄楊口述進行整理,現發表全文記實如下:
 
點此看大圖片
四川地震災民代表楊培群

2008年9月22日上午,我代表村民聯名控告書去中紀委舉報,當地政府官員合夥侵佔災民救災款物,請求上級政府派人清查救災款物的帳目。中紀委一名專門接待四川的上訪人員,約50多歲,叫孟紅羽的接待員說:「四川楊培群,你下午來才接待。」,當日下午約3.20分,中紀委孟紅羽接待員把我叫進接待室內,我把舉報材料交給孟,他看了材料後,孟對我說:「你把材料留下,你還是去久敬莊,還是你自己回去?」,我說:「我要自已出去。」,孟說:「你要自已出去,就把材料退還給你。」,我說:「你把材料退還給我,還告什麼?」,中紀委接待員孟紅羽立即起身到裡面辦公室去了。
 
下午約5點鐘,省政府駐京辦事處一位姓羅的,帶著都江堰市4名不知姓名的人,到中紀委接待室內,和中紀委接待員孟紅羽交待。省政府駐京辦和都江堰市4名人,把我強行拉進一輛麵包車內,就對我拳打腳踢一頓暴打,又一面罵,看你還來不來中紀委告,我大聲哭喊,你們憑什麼打我,打死人啊,救命啦!
 
我被這些人邊打邊罵送到省政府駐京辦,那裡關押著四川各地區的上訪人,他(她)們看見我身上一團又一團青紅腫塊,被打成傷痕纍纍,都說這些人太狠心了,我哭求說,你們那個有手機我給家裡打個電話,有一個大姐把她電話給了我,才給自已丈夫打了電話說,在中紀委抓來關在省政府駐京辦。省政府駐京辦看守的保安聽見我給家人打電話,立即敲門並大聲叫,快開門!關在裡面的一位大姐把門打開,撞進幾個人來把我強行拖出去,進一輛麵包車內,再次對我一頓暴打,邊打邊開車,把我拉到豐台區的一個農貿市場一間房內,有4個人對我拳打腳踢,我哭喊打死人啊,救命啦,不斷發出呼救聲!卻喊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我從地上爬起來又被猛力的拳頭和腳踢打倒在地,一次次爬起來,又一次次被打倒,自己被這批暴徒打得我有氣無力了,遍體鱗傷。
 
我哭著哀求他們說,我和你們無冤無仇,你們為什麼這樣下毒手打我?其中一位姓黃的隊長說,受人錢財,替人消災,看你還上不上訪,這就是你到處去上訪的下場。我被他們毆打折騰了一個通宵。在第二天早上連飯也不給我吃,就從被暴打自已的那間屋轉到一個不知名的賓館裡面關押了3天,後來我才知道帶頭暴打我的那個黃隊長,他主要負責四川上訪分流人員,的保安大隊長。
 
9月25日下午,天都黑了,由姓黃的保安隊長和另外3人,把我押上一輛黑色越野汽車,從北京開到四川都江堰市,黃保安隊長在車上唱,「有錢真是好,無錢誰都看不上。」,汽車進入陝西境內,某地某家飯店吃飯時,我向飯店老扳借手機想給家人打個電話,被姓黃的保安隊長看見了,他在光天化日當眾再次暴打我倒在地上,還用腳狠狠踢我胸和背部,我連哭帶喊,國家公務員打死人啊,救命啦!有位好心人說,你憑什麼這樣打人。保安隊長說,她是「法輪功」,跑到北京才抓到的。好心人說,她是「法輪功」,你也不應該當眾暴打她。我被他們幾個人從地上拖進車內,自已全身疼痛一面哭泣,一面哀求他們放過我,別再打我了。黃保安隊長凶狠的用手指著我吼叫說,你再叫,老子弄死你,摔你在這荒郊野外的山裡去,你信不信老子就敢做。
 
我在黑色越野汽車快到四川境內,自已又餓又渴,全身疼痛難受在車內不由自主的發出,痛苦的哭泣聲,黃保安隊長叫司機停車,他打開車門抓住我衣服,用手狠狠的抽打我的臉,左右兩巴掌,打得我兩眼直冒金星,我苦苦哀求他別打我了,他才鬆手的。黑色越野汽車開到都江堰聚源鎮派出所,黃保安隊長把我雙腳的鞋脫掉了,凶狠吼叫,你敢跑就把你關進男監獄讓他們輪姦。
 
我已經有氣無力,被甩在聚源鎮派出所街邊上,聚源鎮派出所周警官,和高個子眼鏡警官,看見我一副被打得很慘的躺在地上。周警官說:「楊培群你也有今天,你把都江堰政府告得雞犬不寧,現在對你這種人從中央到地方都要進行打擊的對象,你在北京中紀委去,也跑不掉。」,那位高個子眼鏡警官用腳死死的用力踩我右腳,疼痛得我穿心透骨的痛,直到血流出來了許多,他才收回了腳放過我,把我拉進聚源鎮派出所,胥家鎮有3個保安和一個女警察對我進行審問筆錄。
 
非法拘禁災民代表楊培群的黑監獄地點

 當晚深夜把我送到成都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辦事處,和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西區派出所,相中間的一幢三層樓房二層樓房間內拘禁我,由都江堰政法委周主任負責,每天10多人看守著。其中有4個女人和水電10局醫生。都江堰政法委周主任和看守人員,每天逼我寫越級上訪,非法上訪的材料,是哪個人幫我寫的,更不准提救災款物,若是不遵守胥家鎮治保人王蕾隨時,用拳腳打我,他打累了,又換一個當官的治保人對我毆打,打得我頭部暈得不知道方向,雙眼冒火星,觜角鮮血直流,走路抬不起腳,每隔兩三天必暴打我,只要配合他們工作,他們說上訪違法,就要我說上訪違法,才不會挨打。我實在無法忍受了,幾次想從二樓窗口跳下去死了,但我想到兩個孩子還小,還有90歲的老母親。
 
都江堰政法委周主任,他逼我寫自願參加「法律學習班」,申請書,和「法律學習班」,結業證書,又一面逼我打電話,給愛人拿接返費1.5萬元錢,才放我回家。我說,家裡沒有那麼多錢。周主任說,先拿接返費5000元,作保證金。我在周主任和看守人員的監視下,他們撥通了我愛人電話,由我來說拿錢保出去,只要我不從,他們就毆打我,還到學校去逼我10多歲的兒子去借5000元錢。
 
10月11日那天你給我通了電話,他們監聽到了你是自貢劉正有,周主任惡狠狠逼我說,你是怎樣認識自貢劉正有的,就是他在網上亂發表文章,我要派人去自貢收拾他。10月15日周主任要我寫保證書,再也不去北京上訪,還叫我用自已房屋做擔保低押1.5萬元錢,逼我寫了張接返費欠條,在10月20日交5000元。其餘接返費1萬元,在09年10月15日交清,在晚上約10點鐘,才把我放回家。
 
筆者在整理以上四川地震重災區災民代表楊培群上訪案例,對她遭受人生最難忘的悲慘惡運,我感到憤恕和震驚!震驚之一,我自已都不敢相信這種非法拘禁,又慘無人性的殘暴罪行,會發生在中國21世紀的法治國家。震驚之二,我更不敢相信涉案施暴者,非法拘禁公民的犯罪嫌疑人,競是中紀委信訪接待員,省政府駐京辦工作人員,保安隊長,警察和政法委主任等人,上下聯手殘暴迫害對象,只是一名普通農婦依法舉報人。震驚之三,此慘案,發生在今年6月30日,7月初中央政府四部局聯合頒布,信訪問責追究制發佈以後,這些黨政,司法官員為什麼膽敢公開違反禁令?對待依法上訪人施暴行,和明目張膽把依法上訪者關進「黑監獄」, 非法拘禁公民,進行慘無人道的迫害,還要家屬拿錢贖人?
 
筆者再次強烈要求中央政府高度重視災民代表楊培群上訪案例,盡快派員進行調查,依法嚴懲喪失人性的施暴者,切實以民為本,舉國之力維護公民人權!
 
劉正有
2008年10月18日於自貢出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