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精神病院暴力注射藥物的賀祥姑向外界求助(錄音)
賀祥姑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八日
 
這裡是輾轉傳出的長沙法輪功學員、湖南省婦幼保健院門診手術室護士賀祥姑本人的講話錄音,與錄音的記錄文稿。賀祥姑目前被非法關押在湖南省腦科醫院(即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原來的湖南省精神病院)四病室已三個多月,並於十月十日起遭腦科醫院暴力注射損害神經的藥針。

長沙法輪功學員賀祥姑
賀祥姑強烈希望向國際社會公佈此錄音,曝光湖南省610 及湖南省婦幼保健院不法人員這一無人性的惡行。九九年以來,中共將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強制送入精神病院,以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進行摧殘。精神病院這一醫療機構已成為中共折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工具。呼籲正義的人們給賀祥姑和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支持與幫助,結束中共的迫害。
 
賀祥姑錄音的記錄文稿
 
我是賀祥姑,我是煉法輪功的,在省婦幼保健院門診手術室做事。我在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號被伍家嶺派出所綁架以後,就把我非法關在看守所。我在看守所絕食十七天以後,把我判了勞教兩年,送到白馬垅勞教所。
 
白馬垅勞教所當時不收我,因為檢查有冠心病,但是經過六一零和我們單位一番口舌以後,還是收下了我。我在勞教所一直絕食兩個月,最後,面目皆非,把我「所外就醫」,是我二哥簽的字。但是我們單位和六一零啊,把我搶到,搶出來送到湖南省腦科醫院(現在就是省二人民醫院)四病室精神科。
 
當時到了精神科以後,我呷(註:呷是長沙方言,指吃的意思)了飯,我希望,能夠啊,大家都是一個平民百姓,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能夠啊,和平地放我出院。三個月以後,(這個)科室的羅主任,叫羅昭平,向我們單位申請,要他們接我出院,可是反覆交涉以後呢,他們不接我。
 
最後,羅主任請示醫院(精神病院)的那個院長,決定啊,把我當精神病治。他們跟我強制地注射了叫做利培酮注射液,說是美國進口的,一千多塊錢一支,說是治療什麼巫術精神病的,他們幾個人哪,四、五個人壓著我在床上,跟我打了這個針。我當時問羅主任這個藥名,他不說,主治醫生叫陳子珍,她也不說,她說「我為什麼什麼都要你知道?」,她說「我們必須這麼做,因為我們不這麼做的話,我面臨下崗,羅主任面臨免職。」。
 
很多那些清白的病人看到以後也憤憤不平,那些護士也說我們也不願意為你這樣做,但是他們都做了。我對於他們這些像流氓一樣的行為、(這個)無理的做法,我不能聽之任之,任他們擺佈,所以我絕食抗議。但是他們在給我打吊針,還揚言說他們專門給我進口那個什麼營養液,絕對不會出現任何問題,兩百多塊錢一天。
 
所以呢,我把這些話說出來呢,希望啊,得到世人的理解,能夠為我伸張正義。
 
謝謝大家。
 

賀祥姑寫給湖南省婦幼保健院、省腦科醫院人員的一封信
 
湖南省婦幼保健院院長、書記: 湖南省腦科醫院院長、書記及四病室羅昭平主任:
 
我,賀祥姑,今天把心裡的想法全部寫出來,希望你們權衡。
 
我從勞教所「保外就醫」出來,是我二哥(賀桂榮)簽的字,就應該我二哥負責我的死活。可省婦幼保健院和「610」不同意我家人接我回家,還欺騙他們說在長沙為我治療,並安排我工作等,就把我直接綁架到湖南省腦科醫院四病室精神科關押。說實在的,當時我並無怨恨。無論遭遇什麼,我都不會忘記作為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師父教導的寬容、善良、忍耐……我想,畢竟腦科醫院不是勞教所,我可以犧牲自我,給大家一個理解和退讓的台階。
 
我也謝謝羅主任沒有把我當成真正的精神病人對待;胡慧主任及其他同事來看我,我也給予謝意和禮貌。我希望通過這種平和的方式,大家能夠理解我為什麼要絕食抵制對我的不公,因為法輪功修煉者都是最善良的好人,我沒有罪!我想,每個人都能理性的分辨是與非,對與錯。
 
羅主任答應殘奧會結束放我出去,後來又說「十一」過後放我,我都認可了,甚至我知道他話裡有推辭,我都忍耐,沒有怨恨,甚至有一次實在忍不住,流下了很多眼淚,羅主任看到,也只拍了拍我的肩膀,無奈地走了,我都還是忍過去了……
 
我被非法囚禁在腦科醫院已經三個月,省婦幼、腦科醫院對我的種種「放人承諾」全部沒有兌現。不但如此,從十月十日開始,我被四、五個人強行按在床上,他們給我注射所謂「治療巫術」的抗精神病藥物,省婦幼也再沒有來人……
 
因為我堅持修煉法輪功,在2000年,我曾被省婦幼綁架到腦科醫院,也被強行注射摧殘大腦的藥物,導致我身體極度不適。八年後,這種毫無人性的犯罪行徑再次上演!在當今世風日下、道德沉淪的社會,法輪功修煉者秉持的「真、善、忍」是人心回升的希望。對而「真善忍」的虐殺與殘害,就是對僅剩的這點道義良知的扼殺與摧毀。面對這一切罪惡,我決定不再聽之任之,但作為一名修煉者,我也不會用任何暴力與惡的行為:從給我強行打藥的那天開始,我決定絕食,直到我重獲自由!
 
紙包不住火。我也相信我的遭遇會在社會上廣泛傳播,乃至國際社會,我堅信,迫害一天不停止,大眾正義的譴責與呼聲就一天不會停止!迫害法輪功的罪魁江澤民、羅乾等都已在國際法庭被起訴,薄熙來等高官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已被國際法庭定罪。邪終不壓正!
 
雖然經歷這些,我仍無怨恨。但我知道,任何人都逃不出善惡有報的因果輪迴,施暴者最終將吞嚥自己造下的一切惡果!為了你們自己的將來,請三思權衡:停止罪惡,為自己贖回罪孽吧!
 
我賀祥姑不是罪犯,信仰「真善忍」無罪,省婦幼、省腦科醫院也沒有任何權力剝奪殘害他人的自由與生命!我要求如下:
 
立即無條件放我,我仍是省婦幼的在編職工,安排我一份輕鬆一點的工作,因為我的身體無法承受較重的工作。
 
賀祥姑 二零零八年十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