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7:07:45 來源: 華龍網-重慶商報


昨日,崔軍的母親展示網上通緝的犯罪嫌疑人照片 本報記者 攝

因拒絕搬遷,獨生子竟被開發商員工指使他人殺害,年過七旬的萬州市民崔英安和妻子,被網友稱為最慘「釘子戶」(本報曾作報道)。昨日,悲痛中的崔英安懸賞10萬元緝兇。他在街頭張貼的懸賞承諾書中稱:「凡能抓捕或扭送網上逃犯冉啟富、史光輝歸案的,無論是警察或普通公民,一律論功行賞,獎勵10萬,絕不食言!」

老年喪子 懸賞10萬緝兇


現年72歲的崔英安老人,原住萬州區烏龍池100號附2號。2004年,重慶萬州黑龍集團為了開發「春天花園」,需要拆遷崔英安老人的房屋,由於開發商沒有拆遷手續,加之補償分歧較大,崔拒絕搬遷,雙方僵持3年未果。2007年9月16日,崔31歲的獨生子崔軍在開發商員工冉啟富的指使下,被刺殺身亡,除兩名罪犯被依法判刑外,冉啟富和另一名嫌犯史光輝仍在逃。

崔英安老人昨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現在身體每況愈下,惟恐在有生之年不能看到兇手落網,於是決定拿出一生的積蓄緝兇。

崔在懸賞緝兇承諾書上寫道:「我和我老伴鄭重向公安機關和市民承諾:凡能抓捕或扭送冉啟富、史光輝,無論是否警察(含辦案人員)或普通公民,論功行賞,我和我老伴用畢生乾淨積蓄獎勵10萬,絕不食言!」

「兇手落網,今生無憾」

「人生最大的悲痛,莫過於老年喪子」。提起兒子的死, 崔英安老人淚水奪眶而出:「我和老伴今生無其他奢望了,能讓兇手全部落網,今生無憾。」


據瞭解,崔英安老人八九歲時,父母相繼死亡,自小孤苦無依,30多歲才生育一子。日子雖然過得比較清苦,但兒子特別能幹,也很孝敬,一家人和和睦睦,其樂融融。哪料到悲痛說來就來了。因補償達不成一致等原因,他們不肯搬遷,其間遭到過威脅,沒想到兒子真的遭了毒手。

「惟一的兒子都去了,留下再多的錢也沒有用」,崔英安老人說,懸賞是協助警方破案,鼓勵更多人與嫌犯作鬥爭,絕不是作秀。

律師稱老人懸賞不違法

昨日下午,萬州區公安局「崔軍被害案」專案組有關負責人稱,崔軍被害一案在萬州影響很大,公安機關一直都很重視,國慶期間都沒有放棄對此案的偵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